不支持Flash

2008奥运数码年 15款主力卡片相机导购(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7:09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Exilim引擎打造轻薄时尚卡西欧Z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卡西欧新品Z8最值得一看的卖点是配备了Exilim引擎2.0系统,对于成像质量有很大提高,1/2.5英寸的800万像素CCD,其镜头为3倍光学变焦设计,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3.1-5.9,最近对焦距离10cm。ISO感光度为50-1600,快门速度为4-1/2000秒,相机可以拍摄H.264标准的视频,支640x480/30fps格式。

2008奥运数码年15款主力卡片相机导购(14)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Z8详细资料

  相机所配备的屏幕为一块2.6英寸的宽屏LCD液晶屏幕,具有自动追踪对焦和面部自动识别/曝光等功能,并带有防抖功能。结合人脸检测技术和自动跟踪对焦系统可以确保一旦锁定人脸,即使对象移动,也会持续跟踪并保持正确曝光。相机采用NP-20型锂离子电池供电,并支持SD/SDHC卡进行扩充容量。

2008奥运数码年15款主力卡片相机导购(14)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Z8详细资料

  卡西欧Exilim EX-Z8也配备了Casio 最先进的静态照片技术,包括采用移动分析技术的防抖功能、自动跟踪对焦系统和人脸检测技术。结合人脸检测技术和自动跟踪对焦系统可以确保一旦锁定人脸,即使对象移动,也会持续跟踪并保持正确曝光。Casio让捕捉美丽的人像变得更加简单。

2008奥运数码年15款主力卡片相机导购(14)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Z8详细资料

  卡西欧Exilim EX-Z8这款机型贯彻了卡西欧一贯的外形精致轻薄风格,优点是方便携带而且美观。目前市场售价为1350元,送1GB 高速SD卡,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卡西欧 Exilim Zoom EX-Z8报价:1350元 送卡送相机包送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大品牌主力卡片相机
·“高智能识别”对焦卡片索尼T300
·全新蔡司4倍光变镜头打造索尼W130
·笑脸快门内置4G容量卡片王索尼T2
·DIS数字影像稳定功能三星i8
·多媒体钛金属卡片机蓝调三星NV33
·1000元买700万像素佳能A470
·800万像素佳能IXUS80 IS新品
·高贵典雅复古风情尽在佳能IXUS75
·佳能IXUS960 IS
·独有斜拉式滑盖设计 富士Z100fd
·1200万像素卡片超级CCD富士F50fd
·1000万像素7倍长焦卡片理光R8
·Exilim引擎打造轻薄时尚卡西欧Z8
·防水防震防尘防冻奥林巴斯μ790SW
·800像素彩色金属卡片机尼康S2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