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奥运数码年 15款主力卡片相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7:09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多媒体钛金属卡片机蓝调三星NV3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星的另一款08新品蓝调NV33是NV3的后续版本,以精致时尚的外形,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和简单易用的操控性,赢得了市场的关注。

  三星NV33优雅复古的转盘设计位于顶部的最右侧,而不是像NV3那样位于中间,符合更多用户的使用习惯。而快门键、电源开关也分列在两侧,这种设计也比较利于用户的使用,简约大方。

2008奥运数码年15款主力卡片相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V33详细资料

  三星NV33机身采用钛金属、全钢打造,为相机提供了坚固、耐用的高可靠性,使用钛金材质的机身不仅外观更加时尚,而且可以更好的防止相机被腐蚀,三星为NV33涂上了一层钢琴漆,降低了金属冰凉生硬的手感。三星NV33拥有纤薄的机身设计,94.5 x 57 x 17.5 mm的尺寸可以轻松随身携带并轻易放进口袋。

2008奥运数码年15款主力卡片相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V33详细资料

  三星NV33采用了1/2.5英寸的CCD,像素为800万,可以输出至A2幅面。镜头方面采用了潜望式变焦镜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5mm相机38~114mm,光圈F3.5~F4.5。潜望式的镜头,具有较好的防尘性,令整机更具纤薄简约。

  三星NV33内置了一个拍摄指南,通过这个指南就可以学到不少摄影的技巧,解决很多常见的新手问题。三星NV33内置了文本阅读、MP3播放,录制播放MP4电影以及单独录音等功能丰富。

2008奥运数码年15款主力卡片相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V33详细资料

  三星NV33采用的是3.7V SLB 0937(900mAh)锂电电池,续航能力表现不错,用全分辨率拍摄了大概100张左右的照片,电量少了了一格,满格为三格。

2008奥运数码年15款主力卡片相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V33详细资料

  三星蓝调NV33在外形上和做工上达到了卡片DC的一流水平,相当精致美观,方便携带,成像质量较好,色彩还原以及紫边控制不错,微距拍摄功能很强,而价格仅1700元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市场竞争力相当不错。

  三星蓝调NV33:1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大品牌主力卡片相机
·“高智能识别”对焦卡片索尼T300
·全新蔡司4倍光变镜头打造索尼W130
·笑脸快门内置4G容量卡片王索尼T2
·DIS数字影像稳定功能三星i8
·多媒体钛金属卡片机蓝调三星NV33
·1000元买700万像素佳能A470
·800万像素佳能IXUS80 IS新品
·高贵典雅复古风情尽在佳能IXUS75
·佳能IXUS960 IS
·独有斜拉式滑盖设计 富士Z100fd
·1200万像素卡片超级CCD富士F50fd
·1000万像素7倍长焦卡片理光R8
·Exilim引擎打造轻薄时尚卡西欧Z8
·防水防震防尘防冻奥林巴斯μ790SW
·800像素彩色金属卡片机尼康S2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