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堪比22连胜 20小时以上超长续航MP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1:47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 iriver T60:20小时续航

  iriver给人留下的印象是非常时尚和潮流的,他们推出的产品也是如此。这款稳重铁三角造型的T60(1GB)虽然上市时间已经不短,但是它的外观在今天看来依旧没有过时。在拥有流行造型的同时,T60的操作手感也十分舒适,当然音质也延续了iriver产品一贯优异的表现。这款机器现在1GB容量的售价仅为469元,喜欢iriver产品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哦。

堪比22连胜20小时以上超长续航MP3(5)

T60黑色版本到货

  如果只从图片上看,T60与T50区别并不明显,而实际上T60的机身相对于T50要更加小巧,仅有27.5mm×65.3mm×22.0mm。在机身材质与制作工艺方面二者如出一辙,均采用了光泽亮丽的钢琴漆来体现通透时尚的机身质感。0.8英寸的CSTN屏幕可清晰显示播放曲目内容及菜单功能选项,在显示效果与节能设计方面做到了很好的权衡考虑。

堪比22连胜20小时以上超长续航MP3(5) 堪比22连胜20小时以上超长续航MP3(5)
堪比22连胜20小时以上超长续航MP3(5) 堪比22连胜20小时以上超长续航MP3(5)

续航时间达到20小时

  iriver T60能够播放MP3、WMA、OGG和ASF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FM收音功能,能够录音,采用AAA电池供电,续航时间达到20小时,比T50的标称5。0个小时要少。并且采用了目前iriver高端产品惯用的一体化芯片,具备了SRS WOW HD的音效系统。

堪比22连胜20小时以上超长续航MP3(5)

机身外壳采用波浪形设计

  编辑点评:T60经典的铁三角造型给大家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也凭借优秀的品质创造了良好的销量,T60的长久不衰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了它。这款产品出现在市场上的时间比较长,经过了数次降价后价格已经触及底线,在停产前不会再有很大的降价空间,所以喜欢它的朋友们是时候考虑出手了。现在它的售价为1GB 469元,朋友们可以去文章最后给出的经销商那里看看。

堪比22连胜20小时以上超长续航MP3(5)

艾利和T60(1GB)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65K色彩屏
MP3存储容量 1G
音乐格式 支持MP3、WMA、OGG、ASF格式音频播放
最大输出功率 36mW
录音功能 内置MIC支持录音
直录功能 支持
FM调频功能 支持FM调频功能
播放时间 20小时
电池 AAA电池
屏幕尺寸 0.8英寸
屏幕面板 CSTN显示屏
颜色 黑色、白色、蓝色、黄色
产品尺寸 63.5×27.5×22mm
随机附件 耳机、产品说明书
兼容操作系统 Windows 98SE/2000/XP

    艾利和 T60(1GB)
    [参考价格] 46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YP-T10:30小时续航
·索尼NWZ-S618F:33小时续航
·魅族music card:23小时续航
·iriver T60:20小时续航
·iAUDIO 7:60小时续航
·蓝魔新V3:30小时续航
·台电T39:40小时续航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