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合存储的震撼 三星VP-DX10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20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VP-DX10评测外观篇

    三星VP-DX10拥有4G超大内置闪存,可以存储更多影像,并且创新的将闪存存储和光盘刻录合二为一,自由选择两种拍摄方式存储,带来无限自由。还可以将闪存中拍摄的影像随时刻录成光盘,珍藏或者赠送给亲朋好友。 兼容光盘和闪存两种介质,方便用户在DVD、电脑等设备上面直接播放。

混合存储的震撼三星VP-DX10详细评测(2)

三星 VP-DX10

   三星VP-DX10外观跟一台使用光盘的数码摄像机没什么区别,支持DVD一键刻录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将视频刻录到DVD光盘上。但是需要注意是该机器还内置了4G的闪存,能够支持1小时的视频拍摄,通过SD/SDHC卡还可以进行扩充容量。

混合存储的震撼三星VP-DX10详细评测(2)

三星VP-DX10

    三星VP-DX10独有的i-check键自动检索,无需开机轻触一键立即显示闪存及剩余电源容量。形象化精确显示数据,一切尽在您的掌握之中。

混合存储的震撼三星VP-DX10详细评测(2)

三星VP-DX10

    光盘结合闪存的双存储模式设计,充分考虑了时至存储模式过渡期的数码摄像机用户的习惯。我们可以看到三星VP-DX10变焦杆设计在机身顶部靠近光盘仓一侧,电源开关以及录制键安排在机身背面的右侧。电源开关采用的是模式转盘设计,按下中间按钮旋转开启机器后,即可循环切换视频录制、回放两种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VP-DX10评测简介篇
·三星VP-DX10评测外观篇
·三星VP-DX10评测外观篇(2)
·三星VP-DX10评测细节篇
·三星VP-DX10评测细节篇(2)
·三星VP-DX10评测细节篇(3)
·三星VP-DX10评测操作篇
·三星VP-DX10评测操作篇(2)
·三星VP-DX10评测拍摄菜单篇
·三星VP-DX10评测播放菜单篇
·三星VP-DX10评测静态样张分析
·三星VP-DX10评测动态样张分析
·三星VP-DX10评测动态样张分析(2)
·三星VP-DX10评测配件篇
·三星VP-DX10评测配件篇(2)
·三星VP-DX10评测总结篇
·三星VP-DX10评测参数值篇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