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利浦 三星忙备战 一周曝光新品汇总(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5:58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3页:松下、D'Cube

  SV-SD870N是去年4月发售的SV-SD850的加强版本,由原来最长80小时的播放时间延长到100小时,同时标配的SD卡提升到2GB。SV-SD870N具备降噪功能,配备四行OLED显示屏,使用内置锂离子充电电池,关掉降噪功能时连续播放时间约为100小时,支持的音频格式为MP3、WMA、SD-Audio(AAC)。

飞利浦三星忙备战一周曝光新品汇总(3)

图为:松下SV-SD870N

  韩国D'Cube公司近日公布了新款的数字音乐播放器产品,型号为Diny D7。作为D5的后续产品,D7保持了轻便的特点,可挂在脖子上携带。Diny D7播放器采用了1.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28 × 160,支持MP3、WMA、OGG、WAV等音频格式,也可支持MPEG4、WMV等视频格式。带有FM收音机功能。并带有WiseAudio技术,可为听音者量身定做合适的听音环境。

飞利浦三星忙备战一周曝光新品汇总(3)

图为:Diny D7

  总结以上一周曝光的新品可以看出,三星近期曝光的新品中,S2与S3是两款功能回归的产品,回想2007年三星推出的三款产品,都遇到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因此2008年开始走功能简单、性能超群的路线也不失为一种占领市场的办法。至于近期曝光的几款国产机型,多数还是延续了RM直播机型的路线,大屏、触摸、视频输出,没有任何新颖之处。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第1页:蓝魔、台电
·第2页:三星、飞利浦
·第3页:松下、D'Cube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