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有各的好处 适合随身携带相机排行榜(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2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感受胶片时代品味——最经典之理光GRD II(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售价:3950元

  理光GRD2秉承了理光在胶片时代所采用的经典理光GR系列镜头群,并且成像也保持了理光GRD系列一贯的特色,轻微的噪点及完美的颜色都隐喻了理光对于摄影的独特理解。

各有各的好处适合随身携带相机排行榜(5)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GRD II详细资料

  理光GRD2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方面均完美传承自它的上一代产品GRD。GRD2采用了全铝镁合金的骨架、小巧的造型及超有手感的蒙皮都预示着GRD2的手感将超越GRD。在相机正面,我们可以发现GRD2的闪光灯已经取消,改为类似松下LX2一样的弹出闪光灯。

  理光GRD2针对GRD做的最大改进是采用了一块1/1.8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及采用了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平滑图像处理引擎III代”可以有效降低以高感光拍摄出的照片上的噪点,这不但使GRD2赶上了目前的主流像素水平,而且对画质的提升非常有帮助。在背面,理光GRD2配备了一块2.5英寸的23万像素液晶屏,这与GRD保持了一致,另外采用了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平滑图像处理引擎III代”,这个引擎重点改进了针对明暗交界处过度的平滑程度,减少毛边现象,对于图像的锐化有极大的好处。

各有各的好处适合随身携带相机排行榜(5)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GRD II详细资料

  理光GRD2的最大卖点依然是那枚等效28mm、最大光圈2.8的GR镜头,该枚镜头采用了5组6片镜片结构,其中包含了2片非球面透镜和1片特殊低分散透镜,光圈范围为F2.4-F11。这种减少镜片数量的镜头是通过光线经过镜片少的原理,有效减少了镜头光耗,从而让画面更为清晰锐利。这样的镜头结构,深得专业DC精髓,受到诸多摄影爱好者的一致好评。至于理光GRD的一些优秀传统,GRD2也全部秉承,例如1cm微距、数量巨大的配件产品、双拨盘操控、较全的曝光及情景模式、高闪光同步速度、1/2000-180秒快门等一应俱全,体现了GRD2极佳的专业素质。

各有各的好处适合随身携带相机排行榜(5)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GRD II详细资料

  理光GRD2采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采用锂电池供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玩摄影随身利器排行
·手有多快心就有多快——最快开机之索尼T300
·拥有莱卡的高贵品质——最全能之松下LX2
·对色彩的全新认识——最大传感器之适马DP1
·感受胶片时代品味——最经典之理光GRD II
·历史悠久人家人爱——最受欢迎之佳能A650 IS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奥林巴斯μ795SW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