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有各的好处 适合随身携带相机排行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2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拥有莱卡的高贵品质——最全能之松下LX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售价:2880元

  松下LX2是松下最高端的消费类相机,这款松下与莱卡共同的心血结晶拥有莱卡镜头、16:9CCD、RAW、光学防抖及丰富的手动功能,在性能强大的同时画质也十分了得,堪称一代全能战士。

各有各的好处适合随身携带相机排行榜(3)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LX2详细资料

  从型号上就可以分析出,松下LX2是LX1的升级版产品。在外型上,松下LX2与松下LX1的变化很不明显。LX2基本延续了LX1的外型设计,除了LCD扩大到了2.8英寸外,其它地方只是在一些功能按键上有所区别。必须指明的是松下LX2相机的显示屏因为是宽屏设计,因而实际面积并没有普通2.8英寸显示屏大,但是宽屏所带来的震撼效果是普通屏幕所不能比拟的。

各有各的好处适合随身携带相机排行榜(3)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LX2详细资料

  该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三大“宽广”特性,即28毫米广角莱卡DC镜头、1/1.65、16:9尺寸的CCD和16:9、2.8英寸的显示屏。不仅如此,LX2还有其与众不同之处,那就是全手动控制功能。用户通过方向控制键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实现创造性的拍摄方式。上一代机型曾经面临噪波的挑战,而DMC-LX2拥有值得自豪的维纳斯修正引擎III高性能图像处理LSI,它能够显著降低噪波。

各有各的好处适合随身携带相机排行榜(3)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LX2详细资料

  松下LX2采用一块1/1.65英寸10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168 X 237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mm-112mm、最大光圈F2.8-F8的4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ISO为80-3200。快门为60-1/2000秒,并且拥1个2.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0.7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松下LX2机身重量约187克,外型尺寸是:105.7 x 55.8 x 26.3 mm。松下LX2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参考价格]:松下 LX2  2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玩摄影随身利器排行
·手有多快心就有多快——最快开机之索尼T300
·拥有莱卡的高贵品质——最全能之松下LX2
·对色彩的全新认识——最大传感器之适马DP1
·感受胶片时代品味——最经典之理光GRD II
·历史悠久人家人爱——最受欢迎之佳能A650 IS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奥林巴斯μ795SW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