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情人节精萃 五大情圣MP3播放器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9:42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情人节过去之时,大部分人会笑容满面的开始接下来的工作,但也可能有人会垂头丧气一段时间,肯定是情人节没有表现好吧?随着送女性精品的年代慢慢过去,玫瑰芳香和巧克力的香浓也渐渐让人习以为常,如今要给女孩子送上特色节日礼物确实是件伤脑筋的事。有些朋友纵然挖空心思,但苦于恋爱IQ太低,确实是不知道送什么,而有些“情圣”总能投其所好,让美女们喜笑颜开,难道真有绝招?

    如果你明白全球时尚的前沿总是女人在领跑,那肯定会知道讨好女人一定不能离开时时尚两字。如今是电子消费品年代,受饰品的影响,MP3随身听在逐渐个性化、时尚化,如能投MM所好的送一个精致的饰品MP3,那将是事半功倍的,那就让MP3中五大风格的“情圣”教你出招。

    风格高贵型:敢于“浪费”,高调、大气的攻势   

    索尼NW-E013F

    媒体报价:699元/1G

    如果说三星让人感觉到的是浓厚的时尚气息,那么SONY电子产品体现更多的则是高贵气质,这一点从Walkman时代就已经开始了。SONY E013外观设计精致细腻,纤细典雅,酷似一只口红,共有黑色、紫罗兰色、粉红色、蓝色、金色五种款式。

08情人节精萃五大情圣MP3播放器搜索

索尼NW-E013F

    另外,除了常用的EQ音效之外,索尼NW-E013F具备VPT虚拟环绕立体声技术,并可调整演播室、现场、俱乐部和舞台等3D音效,对声音的处理能力极强,用户能够通过这些独特音效选项调整出令用户满意的立体音响效果。

08情人节精萃五大情圣MP3播放器搜索

索尼NW-E013F

    索尼NW-E013F整体听音性能出众,时尚色彩浓重。鉴于SONY在女性用户中的影响力,即便对于数码产品极其挑剔也必然会折服其下。

    洒脱时尚型:你很美,但会更美,由衷的欣赏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NW-E013F
·琥珀鼠版口琴
·iPod shuffle
·艾利和Mplayer
·蓝魔RM97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