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情人节精萃 五大情圣MP3播放器搜索(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9:42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蓝魔RM970

    媒体报价:588元/4G

    虽然MP3随身听重在“听”,但随着技术的成熟和完善,尤其是瑞芯微方案的更新换代之后,支持RMVB流畅播放,让视频MP3到达了顶峰。

08情人节精萃五大情圣MP3播放器搜索(5)

蓝魔RM970

    蓝魔RM970是瑞芯最新方案27XX系列的播放器产品,采用更大的3英寸的400×240真宽屏。值得一体的是,它支持时下最流行的各种大小码率的RMVB直接播放,可以从网上直接下载后在MP3上播放,无需繁琐转换,另内建微软PlayFX音效,能提供震撼的掌上影院。纯MP3播放连续9小时左右,视频连播续航接近4小时。

08情人节精萃五大情圣MP3播放器搜索(5)

蓝魔RM970

    介于纯MP3和MP4之间视频MP3凭借丰富的娱乐功能和经济的价格带来了直接、丰富的娱乐体验,让MM也为之疯狂。

    总结:

    作为时尚电子消费品,MP3在经历曲折之后,无论产品性能和功能如何强大,最起码一点还是要具备精美的外观,这也是消费者需求提高的必然,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外观显得尤为重要,这种视觉效果直接决定了喜爱程度和选择倾向,以上五款MP3确实都有这么一个共同点。不同款式适合不同风格的MM,SONY的华贵,琥珀的时尚,iPod的经典,iriver的可爱和蓝魔的激情,“五大情圣”一旦出手,肯定要让MM们的视线有所分散,千万不要吃醋,因为你始终是最大受益人!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索尼NW-E013F
·琥珀鼠版口琴
·iPod shuffle
·艾利和Mplayer
·蓝魔RM97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