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可比拟 2000元家用数码相机呕血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48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宝刀未老——佳能IXUS95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随着佳能IXUS系列的新产品的陆续上市,老革命IXUS 950 IS价格已经走到相当低的位置了,目前参考报价2300元,性价比突现。作为一款家庭用及,这个样低价格,这个样的高性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无可比拟2000元家用数码相机呕血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50fd详细资料

  佳能IXUS 950 IS在精巧机身中以先进的科技技术实现了4倍光学变焦镜头。具备800万有效像素,带来令人震撼的高影像质量,让您尽享非凡的拍摄体验。同时IS光学影像稳定器可有效防抖,将每一刻精彩瞬间清晰留驻。佳能“晶炫”LCD能完美呈现高画质影像,让浏览与拍摄更自如、更清晰,非凡的操作感受尽在其中,现在就来体验吧!卓越的新液晶板 具有准确的色彩还原,分辨率高达230,000像素,视角广阔。

无可比拟2000元家用数码相机呕血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50fd详细资料

  采用先进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器,能有效降低噪点,显著改善照片质量;并配备高感光ISO1600,即使在昏暗的环境亦能进行自如拍摄。

  开启面部优先功能时,快速对脸部准确对焦,一切只为照片更完美!即使主体不在画面中央;衣着颜色过深或过浅;身处黑暗或逆光环境;甚至在人物跑动或多人合照时,都能准确对焦与曝光,无论怎样,都能清晰拍下你美丽的脸!

  佳能IXUS 950 IS增添了令人惊喜的创意灯光效果,多种的创意灯光图案,为你的照片倍添乐趣与浪漫。只需动动手指,即可完成效果编辑。霓虹闪烁的迷人夜色中,尽情拍个不停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科技引领生活——索尼T200
·家庭用DC旗舰机——富士F50fd
·宝刀未老——佳能IXUS950 IS
·金属质感——尼康S500
·蓝色诱惑——三星NV2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