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气中弥漫着花香 热卖数码相机回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34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白色丝滑卡片 4GB内存——索尼T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索尼T2机身有白、黑、蓝、绿、粉无款时尚炫色,配置上4GB的海量内存就足以让一般卡片机相形见拙。性能方面,索尼T2采用808万有效像素、2.7英寸触摸屏、3200的超高感光度、照片网络上传功能,双重防抖和笑脸模式。今天雨田给大家收罗到的是不多见的白色款,报价是2300元。

空气中弥漫着花香热卖数码相机回放(4)
白色索尼T2 正面

  外观方面,索尼T2金属材质的外壳有五款时尚艳丽的颜色,分别是本色白、炫酷黑、动感蓝、灵动绿、魅力粉,索尼还专门设计了五款同色系时尚相机便携包,搭配以白色的金属钥匙环。机身的外形尺寸为86.8×56.8×20.2mm,重约129g。背面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触摸屏,四周配以变焦按钮、回放按钮和SCRAPBOOK按钮,都比较狭长瘦小,基本不占空间,其实屏幕完全可以再大一点。

空气中弥漫着花香热卖数码相机回放(4)
 
索尼T2 背面

  配置方面,索尼内置了一枚1/2.5英寸 (7.18mm),有效像素约808万的影像传感器,静态图像最大分辨率为8M(3264×2448),还支持VX精细MPEG影片,最高分辨率为640×480/30fps。索尼T2沿用了潜望式的滑盖卡尔蔡司镜头,结构为9组11片,3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近对焦距离1cm,光圈范围F3.5-F4.3,快门速度1-1/1000,感光度可自动或手动调节,范围是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光学防抖和ISO 3200高感光度构成的双重防抖功能在这款索尼T2身上得到了很好的延续。其它配置方面,索尼T2拥有笑脸快门模式,涂鸦功能,照片网络上传功能,4GB的内置存储空间相信会让很多竞争对手咂舌。

空气中弥漫着花香热卖数码相机回放(4)
 
索尼T2 顶部

  存储续航方面,索尼T2支持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高速Memory Stick PRO Duo(无速度优势)/Memory Stick PRO-HG Duo(无速度优势)外置存储介质,随机标配了可重复充电电池NP-BD1电池。

空气中弥漫着花香热卖数码相机回放(4)
 
索尼T2 侧面

  点评:索尼T2在T系列也算是一款神奇卡片在外观设计上有别于T系列的卡片机的传统外观设计,机身弧度不太明显,倒是方正感十足,棱角处不忘加入圆润修饰,看起来比较可爱,也并未影响其机身的轻薄。还有就是4GB的内存省去了存储卡的麻烦,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此次促销的白色索尼T2。

  参考价格:索尼T2 白色 2300元 绿色 2250元 黑色 2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时尚轻薄家用机——富士F40fd
·方正的复古卡片——佳能IXUS70
·经典滑盖卡片——富士Z100fd
·白色丝滑卡片 4GB内存——索尼T2
·咋就不换个4.0英寸呢——索尼T300
·环境恶劣也不怕——奥林巴斯μ1030SW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