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也有好选择 超值卡片式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12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IXUS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1450元

  佳能IXUS 70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相对于其他型号的IXUS机型而言,IXUS 70的外形要更加的硬朗化。另外这款卡片机还用有时下非常流行的脸部识别功能。

低价也有好选择超值卡片式数码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70详细资料

  外形上有了新的突破的佳能IXUS 70,其设计是“超级四角形设计”,意为减少平面凹突,显得比较板正。同时有黑色和银色的机身颜色可供大家选择。 佳能IXUS 70配置了新的DIGIC III图像处理器,给IXUS 70带来了在ISO 1600下的优良画质表现。脸部识别这个非常流行的功能,这台IXUS新机也已装备。

低价也有好选择超值卡片式数码相机推荐(3)  低价也有好选择超值卡片式数码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70详细资料

  佳能IXUS 70机身重量约125克,外型尺寸是:85.9 x 53.5 x 19.4 mm;IXUS 70为全自动拍摄相机,但也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编辑点评:

  DIGIC III图像处理器的威力不容小视,佳能IXUS 70无论是在画质表现、反应速度、连拍能力、存储时间还是在电池续航能力上,相对于前代机型都有了很大的性能提升。而佳能一直在IXUS机型中坚持使用伸缩式镜头,也保证了光线不经折射不造成损失,从而保证了IXUS机型出色的成像质量。

  佳能 IXUS 70

  [参考价格] 1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国者 V890
·三星 i8
·佳能 IXUS 70
·尼康 S210
·富士 F40f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