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刀锋战士之名 长得像手机的MP3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5:54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徐文广

  今天看到的这款产品有点像摩托罗拉的刀锋系列手机,但其实它就是一款MP3播放器,并被冠以“Blade Runner”(刀锋战士),看过之后,我们发现它其实和电影《刀锋战士》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一个名字罢了。

  根据介绍,这款MP3播放器采用了1.8英寸的显示屏,外观看上去像一款手机,内置了2GB存储空间。

以刀锋战士之名长得像手机的MP3曝光

Blade Runner MP3播放器

  Blade Runner MP3播放器支持MP1/MP2/MP3/WMA/WMV/ASF/WAV等格式,外部的前面板采用了红色,背部则以黑色为主色调。背部还设置了一个扬声器。具有FM广播功能。据悉,这款MP3 产品在国外的售价为49.99美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