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身材照样震撼 六款典藏版数码相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7:06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儒雅风格典藏亘古——理光R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650元

  理光R8数码相机在性能参数方面较之R7有了不少的提升,像素升级到了1000万像素,光学变焦倍数依然是7.1倍,采用了理光 全新的第三代处理器,保证了优秀的画质。目前这款神奇的数码相机价格小降130元,目前2650元的价格仍然需要持币观望。

小身材照样震撼六款典藏版数码相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8详细资料

  理光R8的LCD增加到了2.7寸,显示像素增加到46万像素,显示效果明显提升。这种现实模式是承继了理光 GX系列和GR系列的优秀LCD设计,在消费数码上的使用显示了理光 增强消费数码竞争力的决心。

小身材照样震撼六款典藏版数码相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8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方面,理光R8搭载了1/2.3英寸1000万像素,最高感光度达ISO1600,最大拍摄分辨率3648x2736,同时支持分辨率为2736x2736的正方形比例拍摄。R8镜头的变焦倍数则维持原来的水平,仍然是7.1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28-200mm,光圈为F3.3-5.2,最近对焦距离也达到1cm。理光R8添加了全新防抖系统——CCD位移防抖与内置SIE 3处理器,让这款相机在成像稳定性、降噪、色彩还原等方面表现都尤其地出色,并同时具备了多数消费类数码相机和一些入门单反相机均不具备的点测光功能。

小身材照样震撼六款典藏版数码相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8详细资料

  除了上述规格的改善外,理光  R8的也经历了一个彻底重新设计革命。这种新的模式结合起来,易于使用和操作,这样的设计模式具有现代性和时尚性的因素,其设计风格基于“A tool you want to use every day.”的设计观念,在创造R8的作为一种工具来制造,做工和设计已经不仅是款式和色彩,从其可操作性,便携性,舒适性等方面都做了提升。我们期待早日看到理光  R8的身影。

小身材照样震撼六款典藏版数码相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8详细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旗舰品质不容忽视——索尼T300
·儒雅风格典藏亘古——理光R8
·只为单反屈尊——理光GRD II
· 因为唯一弥足珍贵——佳能IXUS860 IS
·不当第一就当第二——理光GX100
·强中更有强中手——适马DP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