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度如何 英军采用新型目标侦测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6:04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都广宇

    美国建设GPS的最初目的是军用,只是后来出于商机才开放给民间使用,只是精度大大的打了折扣。不过据说军方使用的GPS精度可以达到毫米级,不知道是真是假。

精度如何英军采用新型目标侦测系统

这套系统精度如何?

  英国国防部最近和Thales UK签订了一笔价值3千万英镑的买卖,后者将提供监视系统与测距仪(SSARF)技术,帮助英国军方在战场上迅速而精确的锁定敌人。据称该设备内置GPS、热能影像及扫描范围达5公里的雷射测距仪。该设备将在2009年正式装备英国军队。

  点评:本文开头说了军方GPS可以达到毫米级精度,但GPS是美国开发的,他们能否将未受干扰的信号开放给英军的这套装备使用还是未知数。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