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录宝宝成长 适合宝宝拍照的五款DC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7:08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α3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索尼新品α350针对入门级别单反用户推出的机型,实时取景功能及其旋转液晶取景屏幕的配置无疑给影友带来方便,而1420万有效像素的CCD目前在低端单反中也比较罕见,尤其难得的是上市的价格也比较合理,套机(18-70mm镜头)的价格为5170元。

记录宝宝成长适合宝宝拍照的五款DC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350详细资料

  在具体参数配置方面,索尼α350其搭载新一代的BIONZ图像处理器,配备尺寸为23.5×15.7mm的1420万有效像素CCD影像传感器,感光度范围ISO100~ISO3200,镜头转换倍率为1.5X,快门速度是30-1/4000秒,支持B门。

  索尼α350在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3万像素2.7英寸的Clear Photo LCD折叠屏幕,这块可折叠式液晶屏可以上翻至130度、下翻至40度。同时采用了混合型液晶屏构造和防反射涂层,即使在室外回放画面,各种画面细节也清晰可辨。

  索尼α350机身侧面宽大的手柄内包含了存储卡插槽以及USB接口。索尼α350使用CF存储介质,在供电方面,采用NP-FM500H型锂离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拍摄约730张照片,而使用实时取景功能大约可以拍摄410张,电池剩余电量可以精确到1%显示。索尼α350同样可以选配VG-B30AM竖拍手柄兼电池盒,可以安装2块InfoLITHIUM电池(NP-FM500H),提供额外电力及辅助按钮,能够提高垂直拍摄时的舒适度及易用性。

  索尼α350套机镜头标配了18-70mm镜头,镜头组共9组11枚镜片,其中也包含了一片ED低色散镜片和一片非球面镜片,能够有效减少色彩和畸变现象。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38厘米,光圈叶片为7片圆形光圈,最大光圈F3.5-5.6,镜头重量约为235克。

  [品牌型号] 索尼α350
  [参考价格] 5170元(套机:18-70mm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适合宝宝拍照的五款DC
·理光 GX100
·松下 LX2
·佳能 400D
·索尼 α350
·尼康 D8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