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品牌N款精品 平价宽屏MP4全面推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6:32  IT.COM.CN

    驰为S800 4G 599元

  驰为S800采用全金属外壳打造,机身正面配备的是2.8英寸400×240分辨率的16:9规格显示屏幕。驰为S800的操作主要是通过屏幕左侧的摇杆来实现,简单而且便捷。在机身的侧面,S800提供有一个micro SD卡插槽,用于扩充容量。

三大品牌N款精品平价宽屏MP4全面推介(4)
 
驰为S800

  驰为S800采用华芯飞方案,能够直接播放RMVB、RM、AVI、FLV等主流的视频格式,无需转换,节省大量的时间。此外,驰为S800还具备丰富的功能,包括无损音频格式的支持、FM调频收音、图片浏览、文本阅读、主题设置、Flash动画播放等。

三大品牌N款精品平价宽屏MP4全面推介(4)
 
驰为S800

    编辑点评:驰为S800功能齐全,配备主流的款屏幕,在观看16:9的电影时效果更佳。目前,驰为S800的售价不高,值得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昂达 VX757
·蓝魔 RM970
·昂达 VX747
·驰为 S8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