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品牌N款精品 平价宽屏MP4全面推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6:32  IT.COM.CN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昂达VX747 4G 599元

  昂达VX747是市场少有的能够支持全屏触摸的国产机型,其同样配备3.0英寸16:9的宽屏,分辨率为400×240像素。昂达VX747采用全金属外壳,并经过磨砂工艺处理,手感非常好,机身的侧面同样有一个micro SD卡槽,用于扩充容量。

三大品牌N款精品平价宽屏MP4全面推介(3)
 
昂达VX747

  昂达VX747能够直接兼容RMVB、RM、FLV、AVI、MOV、3GP格式,无须转换,节省大量的时间。该机器也支持音乐播放、图片浏览、FM收音、文本阅读、主题设置、游戏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续航能力,最长18小时的音乐播放或者7小时视频。

三大品牌N款精品平价宽屏MP4全面推介(3)
 
昂达VX747

    编辑点评:支持触摸式操作的昂达VX747使用更加方便,机器提供了主流的功能配置,而且还拥有强劲的续航能力。相比同价位机型,有很大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昂达 VX757
·蓝魔 RM970
·昂达 VX747
·驰为 S8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