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远博:一切按照国家“三包”政策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9:3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常远博:一切按照国家“三包”政策执行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远博

    25年前的3月15日,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把这一天确定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消费者权益不断得到保护的今天,许许多多的品牌越来越重视品质、服务和对消费者的尊重,这些品牌不断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2008年2月20日,新浪科技举行了“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IT品牌”的评选。将近20天的投票中,新浪科技收到了近百万张有效投票,再综合相关专家的意见,总共手机、数码相机、电脑、家电、影音播放器、硬件和杀毒软件七个领域内,各评选出五个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至此获奖厂商纷纷发来获奖感言。

    以下是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远博发来的获奖感言

  首先,非常感谢广大网友的关注与新浪网的支持,给魅族如此殊荣。自成立以来, 魅族就坚持走精品路线,给广大用户更完美的产品,以用户真诚的意见和建议作为我们不断提高、完善的动力和标准,因此,我们做到了三个不漏——一个不漏地记录客户来电;一个不漏地解决客户问题;一个不漏地跟踪问题处理结果;两个必保——必须保证按承诺时间及时服务到位,必须保证服务满意率达到 100%;一个避免——坚决避免用户为同一问题拨打二次电话。

  在众多的竞争品牌中,魅族可以说是真正做到了国家“三包”政策的有关规定执行:

  • 包退: 自购机之日起七天内,若MP3主机出现性能故障,消费者可凭原购机发票和保修卡在原购机处办理退机或更换同型号主机。

  • 包换:自购机之日起30天内;若MP3主机出现性能故障,消费者可凭原购机发票和填写完整的保修卡到指定的维修网点去检测,如是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可到原购机处更换同型号同规格的主机。

  • 包修:自购机之日起一年内,若MP3主机出现附录3所列性能故障,消费者可以凭原购机发票和保修卡到本公司售后服务网点中的维修机构接受保修服务,属于非保修范围的MP3产品,不实行免费保修。

  • 维修时效:自公司接机日期起,不超过5个工作日。

  魅族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进取,从而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为了方便全国的消费者需求,我们已开通0756-6120888的客服专线,内有专席14个,自早上8:30至晚上0点,由通过专业培训的客服人员为用户解决使用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设立了投诉专线0756-6116234,由专人跟踪并记录用户的各类投诉,并要求在24小时之内予以回复。为方便用户及时了解包裹接收情况及维修进度,我们开通了售后服务查询系统WWW.MEIZU.COM/RE。设立了回访专线,由专人对我们客户进行回访,通过回访及时了解我们售后服务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时采取相应的改善措施,使得客户服务工作越来越完,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在今后,魅族将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秉承执着的进取精神,不断突破自我,为打造一流的国际化企业而努力。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常远博

  2008年3月12日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