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部两千以下 高性价比热门卡片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卡片相机全能王——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1950元

  拥有7倍光学变焦性能的理光R7自上市以来,就因其出色的性能表现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兼顾广角和长焦双重性能的7倍光变镜头,可以有效防抖的CCD位移系统,出色的微距拍摄性能,以及精致小巧的机身都是R7的主要卖点。

全部两千以下高性价比热门卡片相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理光R7的7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200mm、光圈范围F3.3-5.2。装载CCD位移式防抖功能。具有分焦段变焦功能,用35mm系数转换,分别是28mm、35mm、50mm、85mm、105mm、135mm、200mm。最短拍摄距离在广角端约30cm、长焦端是约1m。微距模式下广角端约1cm、长焦端约25cm。 R7最大可以记录分辩率是3264×2448像素。感光度是ISO64-1600。同时也能拍摄最大640×480像素、30fps的AVI格式(Motion JPEG)动画。

全部两千以下高性价比热门卡片相机推荐(5)  全部两千以下高性价比热门卡片相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高像素、大变焦镜头、一厘米超级微距、CCD位移光学防抖技术、高素质液晶屏、精致小巧的机身,理光R7拥有非常全面的性能表现,是一款没有明显性能缺陷的机型。而且相对其之前的R系列机型,R7应用了新的影像处理器和算法,让画质表现更加的出色。

  理光 R7
  [参考价格]  1950元

  结语:

  三星i85是一款拥有出色数码娱乐功能的数码相机,除了出色的摄影性能以外,它还拥有其他共六种特色功能。售价低廉的它,非常适合喜爱数码娱乐但手头预算有限的在校学生选择。

  索尼T70拥有3英寸触摸屏,并可以自由选取对焦区域。而你笑它就拍的笑脸快门功能也是非常实用的。靓丽的外形有趣的特色功能,让T70成为了MM钱包的真正杀手。

  富士Z100fd的脸部识别功能反应迅速、识别率较高。即使摄影技术不是很好,也可以拍摄出不错的人像照片。

  佳能IXUS 80 IS拥有高素质的伸缩镜头,以及带来更好画质和更好反应速度以及续航时间的DIGIC III数字图像处理器。

  广角、长焦、光学防抖、微距、高素质液晶屏,理光R7是一款没有明显性能缺失的便携机型,适合多种题材的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多媒体影音卡片机——三星i85
·笑一笑相机自动拍照——索尼T70
·出色人脸识别性能——富士Z100fd
·出色画质表现——佳能IXUS80 IS
·卡片相机全能王——理光R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