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我们来做上帝 3.15最适宜购买的DC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2:00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S58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880元

  富士 FinePix S5800是继富士强机S8000之后,推出的又一款长焦新品,配备了10X变焦镜头、1/2.5英寸800万像素CCD,使得该款相机功能强大。目前报价为1880送专业相机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文末经销商处了解。

让我们来做上帝3.15最适宜购买的DC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S5800详细资料

  从外观看,富士 FinePix S5800外观依然采用S5700的紧凑类单反设计,黑色的机身颜色更显气质。外壳采用磨砂处理,手柄宽大,握持感相当不错。背后是那块增加了WV镀膜的2.5寸LCD,显示像素在23万。操作键位集中在右侧,模式转盘出游右肩部。拇指处有一个凸点阵列,可以防止滑动。机身体积为106.1 x 75.7 x 80.7,整体约为307克,对于一款长焦相机来说便携性还算不错。

让我们来做上帝3.15最适宜购买的DC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S5800详细资料

  性能配置方面,富士 FinePix S5800配备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使用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8-380mm,光圈大小为F3.5-F3.7,镜头方面使用了10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感光度最高为ISO1600,并且配备了电子防抖功能,快门速度为4 - 1/1000秒。机身内置26MB内存,使用XD/SD/SDHC卡为存储介质,电池方面使用了4节5号AA电池,续航能力叫人满意。

让我们来做上帝3.15最适宜购买的DC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S5800详细资料

  推荐理由:富士 FinePix S5800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长焦DC,拥有800万像素、10倍的光学变焦,还具有超微距模式,加上动态防抖功能让您能拍摄出更清晰的照片。目前,1880元的价格已十分便宜,对于入门级用户而言还是相当划算的。

[产品型号]富士 FinePix S5800
[参考价格]1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IXUS80 IS
·三星 i8
·索尼 T200
·尼康 P5100
·理光 R8
·富士 S5800
·奥林巴斯 FE290
·柯达Z812 I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