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我们来做上帝 3.15最适宜购买的DC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2:00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590元

  理光 R8作为最新旗舰机型,上市之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7倍光学变焦,具备广角,现在售价为25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让我们来做上帝3.15最适宜购买的DC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8详细资料

  理光R8的外观彻底颠覆了R系列之前的设计风格,而走了复古路线,看来复古的机器确实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各家都开始走这条路线,R8身上有GX100还有GRD的影子了,有棱有角的设计,全金属拉丝设计,尽显高贵之风。

让我们来做上帝3.15最适宜购买的DC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8详细资料

  理光R8采用了一枚1/2.3英寸的10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x2736,背部采用了一枚46万像素的2.7英寸液晶屏,这么高的显示精度实属罕见。依旧搭载那枚7.1倍变焦镜头,这枚镜头的焦距涵盖28-200mm,最大光圈为F3.3-F5.2,采用了双吸纳的方式,可以轻易的缩进相机内。另外理光相机的一些优点,例如1cm的超级微距、CCD防抖等均被R8继承了下来。

让我们来做上帝3.15最适宜购买的DC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8详细资料

  推荐理由:理光R8作为理光最新旗舰产品,外型上变化很大,复古风尽显专业,相信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眼球,另外性能方面依然强劲,预计这款机器的市场表现会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IXUS80 IS
·三星 i8
·索尼 T200
·尼康 P5100
·理光 R8
·富士 S5800
·奥林巴斯 FE290
·柯达Z812 I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