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贵冷艳奢华魅力 艾维特GD608美图荟萃(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8:03  天极yesky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材质方面,艾维特(aiviter)GD608高贵黑色的机身配以高光钢琴烤漆质面板,优雅的外观设计令人怦然心动。背面采用微细磨砂防触印材质,无论您怎样用手触摸都不会留下汉渍斑斑。  

高贵冷艳奢华魅力艾维特GD608美图荟萃(3)

艾维特GD608

  艾维特(aiviter)GD608除了正面采用高光钢琴烤漆材质外,还在高贵黑光滑表面下加入金棕色质感颗粒映衬,在阳光下更显细腻光感。

高贵冷艳奢华魅力艾维特GD608美图荟萃(3)

艾维特GD608

  艾维特(aiviter)GD608在国内首次将移动电视功能和GPS完美结合,在支持数字移动电视无线接收信号的地区,艾维特可免费收看央视新闻频道、CCTV5、股市频道、北京一套、环球奇观、实时路况等。在奥运会期间,用户通过DAB平台可以收看到四套专门的奥运频道。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高贵冷艳奢华魅力 艾维特GD608美图荟萃
·高贵冷艳奢华魅力 艾维特GD608美图荟萃(2)
·高贵冷艳奢华魅力 艾维特GD608美图荟萃(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