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高性价比 五款两千元以下家用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7:1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950

  兼顾广角和长焦双重性能的7倍光变镜头,可以有效防抖的CCD位移系统,出色的微距拍摄性能,以及精致小巧的机身都是理光R7的主要卖点。

超高性价比五款两千元以下家用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理光R7装载CCD位移式防抖功能。具有分焦段变焦功能,用35mm系数转换,分别是28mm、35mm、50mm、85mm、105mm、135mm、200mm。最短拍摄距离在广角端约30cm、长焦端是约1m。微距模式下广角端约1cm、长焦端约25cm。 R7最大可以记录分辩率是3264×2448像素。感光度是ISO64-1600。同时也能拍摄最大640×480像素、30fps的AVI格式(Motion JPEG)动画。

超高性价比五款两千元以下家用相机推荐(3)  超高性价比五款两千元以下家用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R7的灰度补正功能可在摄影后进行5个等级的调整。色调补正同灰度补正相仿,也可进行5个等级调节,针对红色和绿色调进行修补。理光R7还有一个比较特色的功能,可以用黑白模式、彩色模式、深褐色模式连续拍摄三张照片。

    编辑点评:

  高像素、大变焦镜头、一厘米超级微距、CCD位移光学防抖技术、高素质液晶屏、精致小巧的机身,理光R7拥有非常全面的性能表现,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各种拍摄需求。而不到两千元的价格则让这款全能机型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理光 R7
    [参考价格]  1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A720 IS
·柯达Z812 IS
·理光 R7
·松下 FX33
·富士 F50f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