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种车型不同内饰 GPS导航仪如何选择(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7:08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马6内饰动感---如何选GPS

  在中控台设计上马自达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橘红色的仪表盘很抢眼,三辐式跑车方向盘更加增添了运动感。但圆形的按钮分布在中控台上,不免有些凌乱。

四种车型不同内饰GPS导航仪如何选择(3)

马自达6 2.3 自动旗舰型

  Mio C230导航仪四角采用圆滑设计,轻巧的机身使整体看起来充满运动气息,与马6超炫的圆形仪表盘浑然一体,不会显得突兀。

    Mio C230导航仪具备照片导航、联系人导航等强大功能,独有的Mio Map导航软件,具有分割画面显示。

四种车型不同内饰GPS导航仪如何选择(3)

图为:Mio车载GPS C230

四种车型不同内饰GPS导航仪如何选择(3) 四种车型不同内饰GPS导航仪如何选择(3) 四种车型不同内饰GPS导航仪如何选择(3)

图为:Mio车载GPS C230

Mio C230
产品类型 GPS导航仪
坐标航线 Mio Map 2007版的最新图资(覆盖了全国31个省、980个市县,道路总里程达170多万公里)
娱乐功能 具备了MP3音频和MP4视频播放功能,支持MP3、WAV、WMA、WMV、MP4等多种格式
可以浏览JPG、JPEG、BMP等主流格式的图片
产品天线 内置
产品尺寸 90×90mm
其他特点 多种导航语言界面
其他性能 具备照片导航、联系人导航、分割画面显示
显示100多个国家的时间,度量衡换算、货币换算等强化计算器功能

神达 C230车载GPS
[参考价格] 2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四种车型不同内饰选GPS
·福克斯内饰大气---如何选GPS
·马6内饰动感---如何选GPS
·雅阁内饰豪华---如何选GPS
·标致307内饰精致---如何选GP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