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种车型不同内饰 GPS导航仪如何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7:08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刘爽

    四种车型不同内饰选GPS

  不同的汽车配备了不同的内饰,福克斯大气非凡、马自达6动感十足、8代雅阁超显豪华、标致307精致时尚,面对不同的内饰,您的车载导航仪选对了吗?


四种车型不同内饰GPS导航仪如何选择

四种车型不同内饰

  一些汽车的豪华配置中带有导航系统,这种导航装置是镶嵌在中控台中,屏幕尺寸大、显示清晰,关键是与内饰构成统一的整体,与汽车协调一致。可是这种前装的导航系统,日后的升级是非常麻烦而且价格高昂的。

 四种车型不同内饰GPS导航仪如何选择

车载DVD导航系统

  所以,现在很多有车一族都选择了便携式GPS导航仪,一是价格便宜,二是因为升级较为方便灵活。今天我们就对四种车型的不同内饰介绍四款GPS导航仪。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四种车型不同内饰选GPS
·福克斯内饰大气---如何选GPS
·马6内饰动感---如何选GPS
·雅阁内饰豪华---如何选GPS
·标致307内饰精致---如何选GP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