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看累了怎么办 游戏功能MP4大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5:00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迪美视PMC-F380

  容量:1GB 报价:699元

  编辑点评:迪美视PMC-F380 Pro在升级后,增设了模拟器游戏、电子书发声朗读和蒲公英单词宝等新功能,功能的提升配以手柄的附送,使PMC-F380 Pro有了更大的使用价值。

电影看累了怎么办游戏功能MP4大搜罗(5)

图为:迪美视PMC-F380 Pro

电影看累了怎么办游戏功能MP4大搜罗(5)  电影看累了怎么办游戏功能MP4大搜罗(5)

图为:迪美视PMC-F380 Pro附送的游戏手柄

  总结:

  尽管有些数码产品附带的功能我们使用的机会并不多,就像用MP4玩游戏的时候非常有限。不过如果价钱合理,多上一项功能总是好的,就像手机可以打游戏一样,用MP4度过等车、等人的时光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需要提醒的是,MP4毕竟不是游戏机,不要对它的游戏功能报太大期望,仅仅是一个电影看累之后的消遣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歌美X-590
·金星 JXD301
·智器 T5
·蓝魔 V80
·迪美视PMC-F38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