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性价比 长虹ZARVA V1到货售价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6:02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刘帅

    售价仅为199元,却采用全新独模设计的长虹ZARVA新品V1(1GB),不但支持双无损音质播放、AVI视频播放,还支持电子书阅览和游戏、录音、A-B段复读和图片浏览等诸多功能,性价比颇高。

高性价比长虹ZARVAV1到货售价199元

图为长虹ZARVA  V1

    长虹ZARVA  V1采用全新独模设计,外形精美,做工细腻。整个机身上看不到一颗螺钉,结构浑然一体。88x40x6.4mm的大小,36g的重量,拿在手中轻若无物。6.4mm的超薄机身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观点和追求时尚潮流的心理。其采用的机械+触摸按键式设计,更是新颖独特,不仅操作简单,同时也体现出它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奢华的做工方案,这在同价位机型中也是很罕见的。

    长虹ZARVA  V1支持FLAC及APE双无损压缩音频格式,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到CD级完美音质。后续还可以通过固件升级,享受微软Play FX音效系统。内置八种音效模式,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轻松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口味。

高性价比长虹ZARVAV1到货售价199元

图为长虹ZARVA  V1

    此外,长虹ZARVA  V1还提供了1.46英寸高品质TFT屏幕,支持AVI视频播放。屏幕虽不大,但176*132像素的高品质TFT屏幕使V1的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画质清晰细腻,画面稳定出色,更不会出现闪烁和偏色问题。性能出众,售价低廉,长虹ZARVA  V1自上市以来就在各大卖场火爆热销。目前此款机器已到货杭州,有兴趣的朋友不访到以下卖场咨询。

 

MP3类型 闪存
MP3存储容量 1G
芯片类型 端芯微RK2602A芯片
PC接口类型 USB 2.0
音乐格式 支持MP3(32kbps-320kbps)、WMA(12kbps-384kbps)、WAV、APE、FLAC格式音频播放
视频格式 支持AVI(XVID)格式视频播放
频率响应范围 20Hz-20KHz
录音功能 内置MIC,支持录音功能
A到B复读 支持A-B复读
电子书阅读 支持TXT格式电子书阅读
图片浏览 支持JPG格式图片浏览
游戏功能 内置游戏功能
菜单语言 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
操作方式 热感滑动触摸操作方式
其他功能特点 支持固件升级
电池 内置3.7V锂电池
屏幕尺寸 1.46英寸
分辨率 176×132
屏幕面板 TFT彩色屏幕
颜色 黑色
重量 36.000g
产品尺寸 88×40×6.4mm
随机附件 耳机、产品说明书、保修卡
兼容操作系统 Windows 98/SE/ME/2000/XP

长虹 ZARVA V1(1GB)
[参考价格] 1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