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配4.3英寸屏 三星W100多媒体播放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5:3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徐文广

  三星的SWT-W100多媒体播放器最早在今年的CES展会进行了展示,三星公司近日正式公布了这款产品。

  根据介绍,SWT-W100播放器采用了4.3英寸显示屏,带有GPS导航功能,配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有8GB存储空间。

配4.3英寸屏三星W100多媒体播放器公布

三星SWT-W100多媒体播放器

配4.3英寸屏三星W100多媒体播放器公布

三星SWT-W100多媒体播放器

  SWT-W100播放器支持蓝牙功能,带有网上浏览、VolP客户和个人管理系统等功能。支持WiBro网络和DMB移动视频功能,通过USB接口可与电脑进行连接。支持MP4、XviD、WMV、H.26等格式。售价预计在341欧元(合计3540元人民币)。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