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 佳能5D降至14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 最近尼康中端单反相机D300的日子有点不好过了。因为经过一段时间的价格调整,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价格,已经降至14500元的新低价了。全画幅单反与APS规格单反相机的价格差距从未如此之小,目前5D和D300之间的差价已经缩小到了两千元,D300的市场售价是12500元。

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佳能5D降至14500元

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EOS 5D采用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这款数字影像处理器的特点是,能带来细腻的画质、高速的处理和极低的能耗。DIGIC II的采用,使明亮的高饱和度被摄体的色彩还原更加自然;自动白平衡更加准确;暗光线下的错误色彩和噪音信号更少,从而带来出色的画质。DIGIC II的数据高速处理能力,使得EOS 5D具有优异的连拍性能和高速的开机启动。DIGIC II对于节电也起到重要作用,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充满电的锂电池BP-511A 在 20℃ 时可以拍摄800张照片,在 0℃ 时也可以拍摄400张。

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佳能5D降至14500元 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佳能5D降至14500元

佳能5D

  佳能5D的对焦屏可以更换,以适应各种专业用途。其自动对焦系统在9个对焦点的基础上增加了6个辅助对焦点,可以帮助中央对焦在更大的范围内跟踪动态对象。在连拍方面,虽然图像分辨率的增加让其最高连拍速度为3张/s,但其具备更为庞大的DDR高速缓存,一次连续拍摄可以达到60张JPEG或17张RAW照片。

    编辑观点:

  经过近一个月的价格调整,现在佳能5D的售价已经降到了一个相当低的水平,与市场上中端单反相机的价格差距进一步缩短,不仅给尼康D300也给其他品牌的中端单反相机以较大的压力,降价成为了这些中端单反下一步要做的事情。

佳能 EOS 5D
[参考价格] 14500元
[推荐商家] 010-82672760、8267580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