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触控操作 4.3吋大屏GPS京华JWG4311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17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吴迪

    [广东行情] GPS已经不陌生了,它也确实为有车一族提供了方便、快速、权威的导航信息,很受青睐,所以目前也有N多厂家加入这个行列。下面这款GPS就来自京华数码,型号为JWG 4311,售价2750元。

触控操作4.3吋大屏GPS京华JWG4311到

京华JWG 4311

    性能上,这款京华JWG 4311采用Centrality 400MHz微处理器、带蓝牙免提、显示屏为4.3英寸16:9液晶屏、无键式操作界面配合高精度耐磨触摸屏、高灵敏度手写识别系统。

触控操作4.3吋大屏GPS京华JWG4311到 触控操作4.3吋大屏GPS京华JWG4311到

带SD卡扩展

触控操作4.3吋大屏GPS京华JWG4311到

接口部分

触控操作4.3吋大屏GPS京华JWG4311到

主菜单

    它具有GPS导航、MP3、MP4等功能,而且均通过触摸屏操作,方便易用;带有全程语音提示,智能语音道路识别功能;另外,还有图片浏览,文本阅读功能。还可以选配TMC交通信息广播、倒车后视系统等。

    另外,这款GPS无需安装,可利用配备的吸盘吸附在挡风玻璃上,不影响车内结构和汽车电路。

    京华 JWG-4311
    [参考价格] 27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