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身板也有长焦眼 七款口袋长焦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8:01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卡西欧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参考价格:1700元

  卡西欧 V7的诱人之处在于轻薄的机身嵌入了7倍光学变焦镜头,在V7上市的半年时间里,该机器的销售情况很不错,从卡西欧 自身品牌对比来说,V7的销量傲居前三,虽然相对于佳能 索尼 等一线大牌有些差距,但卡西欧 在数码相机上的成就也值得肯定。

小身板也有长焦眼七款口袋长焦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V7详细资料

  卡西欧 V7的全面缺货很明显表示了其停产的决心,但从市场的角度出发,V7退市所产生的空间将由谁来填补呢?是卡西欧 自家兄弟V8?还是另有其机?显然我们有理由相信V8将重新占领V7留下的空白,但不容乐观的是V7突然断货,而V8只在欧洲市场比较招摇,国内市场少见其身影,到底V8能否早日登陆,这绝对关乎卡西欧 长焦卡片的声誉。我们期待V8的到来,最好V7也能重返市场。

小身板也有长焦眼七款口袋长焦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V7详细资料

  仍然看看V7的性能参数。卡西欧 EX-V7设计十分的圆滑,滑动的镜头盖同时也是电源开关,厂家提供了黑和银两种颜色供大家选择,背面,卡西欧 V7使用了一块2.5英寸大小、23万像素分辨率的LCD屏,显示效果十分理想,但相对时下3寸大屏幕遍地都是的情况,2.5寸的大小已经没有说服力。大小规格为96×25×60mm。重仅仅149克。

小身板也有长焦眼七款口袋长焦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V7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卡西欧 EX-V7搭载了1/2.5英寸规格的CCD,720万有效像素。其使用的镜头光学结构为12片9组的全新设计。同时这也是首款采用潜望式结构的小型高倍变焦镜头。其7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规格后为38-266mm,最大光圈为F3.4—F5.3。由于搭配了全新的光学处理引擎EXILIM Engine 2.0,卡西欧 V7在成像表现上有了让人期待的理由。加之搭配了独立的高感光度信号处理器Anti Shake DSP,使得这款相机的ISO使用范围从ISO64到ISO800。V7使用的性能强大的图像处理引擎,具备了不错的动态影像拍摄能力。它能够以拍摄最大分辨率848×480的16:9的动态影像,并且没有时间限制。卡西欧 V7配备了11.6MB的机身内存储空间。相机同时支持SD/SDHC以及MMC存储卡。续航能力上按CIPA测试标准,其原配锂电池一次充电完毕可供拍摄240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理光 R8
·卡西欧 V7
·佳能 A720 IS
·索尼 H3
·松下 TZ3
·佳能 SX100 IS
·理光 R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