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闪存时代到来 划时代闪存DV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8:02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MX10A

    参考价格:3299元

    三星VP-MX10是一款融合多功能的个人随身影像产品,它充分考虑到了家庭使用需求,同时非常适合用于户外运动拍摄。外观设计上,三星VP-MX10一改传统摄像机呆板笨重的形象,时尚的设计赋予了其高贵典雅的华美外表,整体体积缩小,其三围只有62.5X60X121mm,重量仅为280g,布置紧凑,变得更加圆滑,满足了用户便携使用的需求。不过三星VP-MX10的漆面做工工艺有待提高,特别是,素银喷漆增强机身塑料感。

2008闪存时代到来划时代闪存DV导购(6)

三星 VP-MX10

2008闪存时代到来划时代闪存DV导购(6)

三星MX10A

   三星VP-MX10同时支持内置闪存加外置存储卡双重介质的数码摄像机产品,机身内置了4GB的闪存空间,并可同时使用SDHC/MMC存储卡,具备很强的扩展能力和成本优势。三星VP-MX10配备了许多独有的人性化设计。新增了一个iCheck按钮,在不开机的情况下,通过它可以方便的查询剩余电量及存储空间,方便外出的准备工作。150度旋转手柄的设计,可以在正常拍摄和低角度拍摄时随意交换,享受更自由的拍摄。

2008闪存时代到来划时代闪存DV导购(6)

三星MX10A

  三星VP-MX10搭载了一块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同时使用一枚德国施奈德34倍光学变焦、1200倍数码变焦镜头。更大的变焦倍数能够使我们在拍摄时望的更远,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拍摄题材。配备了一块2.7英寸的16:9宽荧幕液晶显示屏,可以进行270度旋转。在动态拍摄方面三星VP-MX10采用高质量MPEG-4压缩格式,将画质损失降到最低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单位空间占用率。

    结束语

    闪存式DV可以说出现在硬盘式DV之后,其便利性要超越后者。采用存储卡记录可以最大限度缩减机身体积,市场上也就出现了更为轻便的产品,无论出行还是随拍都是最佳选择;女性朋友对这类产品的钟爱程度更是如痴如醉,就像卡片相机一样,越精致的产品越讨人喜爱。虽说现在采用存储卡记录的DV还受限于存储卡的容量,但随着科技进步,高容量存储卡的推出之时亦是闪存DV独霸之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三星HMX10
·松下SD5
·索尼HDR-CX7E
·松下S18GK
·三洋HD1000
·三星MX10A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