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性价比金属卡片机 通用电气E840S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3:18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实际成像色彩测试

  在CNET中国的数码影像实验室,我们在室内恒定光源下使用GE通用电气E840S拍摄了256色ColorChecker色彩标板,通过Imatest软件得出相机在色彩表现方面的倾向示意图,以便大家能够对相机成像的色彩特点有所了解。拍摄参数:程序自动曝光、ISO100、自动白平衡。

高性价比金属卡片机通用电气E840S评测(4)

GE通用电气E840S 色彩倾向性测试结果

  上图显示的是相机拍摄的实际色彩值与理想值之间的差异。其中灰色线条圈住的部分是相机的色域范围,而色域中的方块为理想色彩值,圆圈为实际拍摄值。

  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出,E840S除在红色有少许倾向外,其他颜色都得到很好的还原,给人以真实感。其中色彩饱和度为112.5%,修正后的最大偏移量为5.66。

高性价比金属卡片机通用电气E840S评测(4)

GE通用电气E840S 色彩倾向性测试结果

  上图中显示的是相机各色彩的还原情况,其中每个方格内的底色为实拍颜色,中间小方块是根据实拍值与理想值通过曝光修正后得到的理想色彩值。而中间色块右下角的长方形则是色卡原有的颜色,这三个不同色块中的颜色越接近则说明色彩还原越准确。

  从测试图上,我们发现E840S的色彩表现较为深沉,相对饱和度会有所增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E840S机身外观与性能介绍
·E840S机身细节和液晶屏展示
·ISO80-ISO1600实拍测试
·实际成像色彩测试
·实拍样张赏析·4倍光学变焦效果
·实拍样张赏析·建筑
·实拍样张赏析·微距
·实拍样张赏析·室内
·实拍样张赏析·夜景
·评测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