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色靓机配佳人 超值女性卡片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7:57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国货精品——爱国者V89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499元

  虽然目前卡片机市场是日系和韩系品牌的天下,不过仍然有一个中国品牌中国制造在为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精品机型,这就是爱国者。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就向大家推荐爱国者的卡片机V890。V890用于粉色的机身颜色,做工上也非常的精致一点也不输于日系和很韩系品牌,而且在价格上更具竞争优势。

绝色靓机配佳人超值女性卡片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爱国者V890详细资料

  爱国者DC-V890外观设计简约大方,相机正面配备金属拉丝平滑面板,机身各个接缝处都相当均匀,精细的做工带给消费者完美的手感。黑色机身外壳显得酷劲十足,具有精彩绚丽的金属质感。机身右边中部的防滑条设置体贴,轻松把握。除了经典的黑色外观,爱国者V890还提供了时尚的粉色款式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来做选择。

绝色靓机配佳人超值女性卡片相机推荐(2)  绝色靓机配佳人超值女性卡片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爱国者V890详细资料

  该款机器具备五点对焦功能,在拍摄时能够使对焦更准确,成就更清晰炫靓的图像。V890的摄像功能也很强大,支持720X480分辨率宽屏摄像,可以拍摄图像画质更好的视频。

    编辑点评:

  低廉的售价、主流的性能表现以及靓丽的外形,是爱国者V890这款国产卡片相机征战市场的有力保证,如果你不喜欢外来品牌的话,那么V89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爱国者 V890
    [参考价格] 1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影音娱乐全能王——三星i8
·国货精品——爱国者V890
·画质表现出色——佳能IXUS80 IS
·你笑它就拍——索尼T7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