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是UMPC还是智能MP4 酷索S600详细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43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网络功能

    支持WIFI是UMPC的一大配备功能。也是酷索S600的一大亮点。通过WIFI网络,用户就可以实现大范围内的数据传输,并且相对于现在的主流便携无线技术-蓝牙来说,WIFI的优势也非常明显,拥有更大的数据吞吐量和覆盖范围广,信号的抗干扰性也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举例笔者所在的城市广州,所有的西式快餐厅中,拥有无线网络的可谓不计少数了,在加上传统支持无线网络的大型酒店等,是未来无线技术发长的一种主要力量。

是UMPC还是智能MP4酷索S600详细评测(9) 是UMPC还是智能MP4酷索S600详细评测(9)

网络功能

    在测试之中,无线网卡使WIFI的功能十分稳定。采用了IEEE802.11b+的技术标准,兼容IEEE802.11b,通过控制面板里面的网络连接,可以轻松登陆互联网。由于酷索S600采用了IEEE802.11b+的技术标准,通过PBCC技术(Packet Binary Convolutional Code) 在IEEE802.11b(2.4GHz频段) 基础上提供22Mbit/s的数据传输速率,因此在访问网页时打开速度非常快。当然由于CPU等的差别,和电脑比较起来,距离是一定有的。

是UMPC还是智能MP4酷索S600详细评测(9)

网络功能

    酷索S600采用了Windows CE 5.0的操作系统,内置IE浏览器,支持WIFI无线网络连接,当然能打开网页的话,标配的MSN功能也能轻松的随处上线。而由于是商务机,所以并未配备“中国MSN”软件QQ,但相信用户自行下载安装,问题很容易解决。详细的就不多说了。

是UMPC还是智能MP4酷索S600详细评测(9)

网络功能

    免费电话SKYPE作为卖点之一,十分受笔者关注。经过实际使用,SKYPE的实际通话效果十分不错,并且通话的稳定性也比较高,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过无故断线等情况。“随处”可打免费电话,相信这会令人心动不已。配合附送的带MIC的耳塞使用,SKYPE的通话还是比较清晰的,让人十分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细节
·外观细节(2)
·屏幕测试
·屏幕测试(2)
·操作与相关功能
·详细功能说明
·详细功能说明(2)
·网络功能
·续航时间与配件
·音质测试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