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洁精湛的超移动迷你电脑 万利达GP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55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刘鎏

    [广东行情] 才叫新闻上,即见产品上。刚刚在发布新闻不久的万利达“UMPC” GPS就摆上了柜台。还没有等新闻发酵期过就这款产品就出现在卖场了,但仍其惊艳程度丝毫会不减少。巨大的屏幕、非常个性化的功能,与简洁精湛的外观,还有那雍容的GPS坐垫无不让人为之侧目。

简洁精湛的超移动迷你电脑万利达GPS

万利达PC-77002

    万利达PC-77002拥有巨大的7吋显示屏,触摸式LED背光数字液晶显示,全触摸式面板,操作更便捷。液晶屏分辩率800×480,色彩更鲜艳、亮丽。这款显示屏为我们所带来的细腻画面,远远超越目前只有480×234模拟屏7吋屏GPS产品。

简洁精湛的超移动迷你电脑万利达GPS 简洁精湛的超移动迷你电脑万利达GPS

万利达PC-77002

    万利达PC-77002沙发一般的坐垫不但吸附力良好。而且散布坐垫上的海绵,可以有效的保证GPS在颠簸路面上的安全。可见豪华也好豪华的好处!功能比较齐全的GPS要解决菜单布局,与使用简易度是一个比较费神的问题,然万利达PC-77002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简洁精湛的超移动迷你电脑万利达GPS 简洁精湛的超移动迷你电脑万利达GPS

万利达PC-77002

    万利达PC-77002如果是作为GPS,它的确个头大了一些。但是做为能外接键盘鼠标输入操作,通过WiFi、CDMA、网卡接口上的个人移动平台,它就非常合适了。

简洁精湛的超移动迷你电脑万利达GPS

万利达PC-77002

    万利达PC-77002硬件方面配有 Intel PXA270 520M处理器,启动速度快,操作更稳定。采用Nand flash作为存储介质,2G海量存储,更加小巧、节能,稳定安全。内置WiFi模块,支持802.11协议,通过连接无线局域网,连接网站快捷,可以轻松上网获取资讯。GPS功能完备、灵敏度高。喜欢的朋友不妨去我们文章下的经销商处看看,据经销商透露,刚到的PC-77002销售非常的火爆。

    万利达 PC-77002
    [参考价格] 3388元
    [联系方式] 0755-8377573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