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尼康D60仅售4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尼康D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作为D40X的升级版,增加了目前在单反中较为流行的整体防尘、除尘功能,并在尼康单反中首次内置 NEF(RAW原始影像)处理功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单反相机单机的价格有了上市以来的首次降幅,由之前的435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4300元并送1GB存储卡。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尼康D60仅售4300元

尼康D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D60的气流防尘系统和影像感应器除尘功能可有效防止灰尘;采用了与D3和D300相同的新动态 D-Lighting 功能,可在拍摄前调整最终的视觉效果;新的眼感应功能,通过自动侦测拍摄者的眼睛位置自动开启/关闭 LCD 显示屏;“十字滤镜”可以为影像高光部分设计出十字星光;新的超炫动画功能,可对一系列影像(JPEG 格式)进行定格动画操作(静止影像的连续回放),创作您的个人动画片。

  D60是尼康首次内置 NEF(RAW原始影像)处理功能的数码单反相机,可在相机内对已拍摄的RAW格式影像(如白平衡、曝光补偿等影像数据)进行调整。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尼康D60仅售4300元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尼康D60仅售4300元

尼康D60

尼康 D60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23.6 x 15.8 mm
传感器描述 采用尼康新研发的传感器除尘技术
有效像素 1020万
最高分辨率 3872*2592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约 230,000 画点低温多晶硅 TFT LCD 显示屏,可调节亮度
取景器 光学
取景器描述 对焦屏 B 型明亮取景清晰磨砂对焦屏 Mark V
取景器覆盖画面范围/放大率 水平和垂直,约 95 % / 约 0.8 倍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 EN-EL9
续航能力 使用完全充电的电池可拍摄约500张(配合 AF-S DX 尼克尔 18-55mm f/3.5-5.6G VR) (CIPA 标准)
记录媒介 SD/SDHC
广角镜头 视镜头而定
对焦范围 视镜头而定
感 光 度 ISO 100 - 1600 范围内以 1 EV 为增量微调。还可在 ISO 1600 以上提升约 1 EV(相当于 ISO 3200 )。
高感光度
支持热靴
录音/音频系统 不支持
防红眼 支持
曝光模式 数字可变程序(自动、自动[闪光灯关闭]、人像、风景、儿童、运动、近摄、夜间人像)、程序自动(P)带柔性程序,快门优先自动(S)、光圈优先自动(A)、手动(M)
快门类型 电子控制纵走式焦平面快门; 1/4,000 至 30 秒之间可作 1/3 EV 微调;B 门,遥控 B门(需另购无线遥控器 ML-L3)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编辑观点:

  尼康D60是D40X的升级版本,机身仍然没有驱动马达,只支持AF-S和AF-I的尼康镜头。在性能上的提升只是增加了感光原件防尘功能,并增加了一些图像处理功能。不过好在上市价格还是比较实在的,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在4月份出手,那时价格会降到一个比较合理的价位。

尼康 D60
[参考价格]  4300元1GB存储卡
[联系方式]  010-8258409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