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机降500元 尼康单反D80仅售5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陈亮

    【北京行情】 也许是感受到了索尼A350低价上市的压力,也许是目前单反相机大幅降价的趋势所致。今日尼康D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单机和套机的价格有了大幅度的调整。单机价格由之前的600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5500元,套机价格由之前的795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7350元。

单机降500元尼康单反D80仅售5500元

尼康D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尼康D80采用了和D200一样的11点自动对焦系统,这也就意味着D80拥有同D200相同的对焦精度和机身驱动力。D80的开机时间为0.18秒,快门时滞大约80毫秒。可进行每秒3张连拍、最多可以拍摄100张JPEG或最多6张RAW格式的照片。当然为了同D200拉开差距,像机身性能、连拍、机内优化、快门范围以及对AI手动镜头的支持等方面,D80都进行了“缩水”。  

单机降500元尼康单反D80仅售5500元 单机降500元尼康单反D80仅售5500元

尼康D80

尼康 D80
机身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23.6×15.8毫米
有效像素 1020万
最高分辨率 3872*2592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5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屏,170度视角
取景器 取景器型号 : 固定眼平五菱镜;内置屈光度调节(-2.0 至 +1.0m-1)
视点 : 19.5mm (于-1.0m-1)
对焦屏 : B型光亮磨砂对焦屏Mark II连重迭式对焦区及按需要而显示线格
取景器覆盖画面范围/放大率 : 约95%(垂直及水平) / 使用50mm镜头,调校至无限远,于-1.0m-1 时约0.94倍
电池类型 锂电池EN-EL3e(7.4 V, 1500 mAh)
续航能力 2700张图像
记录媒介 SD(如意卡)
文件格式 压缩的NEF(RAW):压缩的12-bit,JPEG:适用于JPEG基准
镜头结构 F卡口 AF尼可尔和DX尼可尔镜头
感 光 度 自动 ISO 100-1600(可扩展到3200)
对焦方式 TTL 相位侦察, 尼康 Multi-CAM 1000 自动对焦模块连 AF 对焦辅助照明灯 ( 约 0.5米至 3.0米 ) 侦察范围: EV -1 到 +19 (相当于 ISO 100, 在20 摄氏度 /68 华氏度时运作)
对焦区域 1)单区域 AF:在选择区域内只对焦于目标 可以从 11 个 AF 点传感器中的任意一个中选择。2)动态区域 AF:对焦于选择区域的目标上,如果目标离开原来位置进行跟踪,即时自动将对焦区域转移到目标。3)自动区域 AF:测量所有 11 个对焦区域,自动确定主目标所在区域并只激活这些区域。
连拍功能 3张/秒
曝光测量 3D彩色矩阵测光
快门速度 电子调控垂直移动焦点平面快门,可于 30 至 1/4,000 秒范围内作 1/3 或 1/2 EV 定级递增, bulb (B快门)
发布日期 2006年08月

编辑观点:

  尼康D80拥有不俗的性能、出色的成像质量、良好的机身手感和便捷的操作,非常值得第一次购买单反的消费者选购。这次价格调整合计1100元,让D80的性价比大幅度提升,相信会有新一轮的采购高潮到来。

尼康 D80
[参考价格]  5500元
[联系方式]  010—5119503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