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60万像素防抖单反 宾得K20D仅8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 今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拥有1460万像素带有机身防抖功能的中端单反相机宾得K2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已经在中关村地区上市了,目前的市场售价是8900元。

1460万像素防抖单反宾得K20D仅8900元

宾得K2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这款定位于准专业摄影师的中端数码单反是在K10D机身基础上改进而成,使用了一款1460万有效像素的APS画幅CMOS感光元件,拥有更快的图像处理能力,升级版的SR防抖系统。液晶屏有K10D的2.5英寸提高至2.7英寸,并新增了实时取景功能,最高感光度提至ISO6400。

1460万像素防抖单反宾得K20D仅8900元 1460万像素防抖单反宾得K20D仅8900元

宾得K20D

  DR除尘系统的性能再次得到提升。连拍速度仍为3张/秒,在保证速度情况下最多可以连续拍摄38张JPEG图片。快门速度范围从1/4000秒~30秒,并设有B门。自动对焦点与K10持平,仍为11点。

宾得 K20D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感光元件 CMOS
传感器尺寸 23.4 x 15.6 mm
传感器描述 搭载了宾得SR(Shake Reduction)防抖系统,新型DR(Dust Removal)感光器除尘系统
有效像素 1460万
最高分辨率 4672*3104
图像处理系统 新的图像处理引擎和22-bit ADC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低温多晶硅TFT彩色LCD
亮度可调 ,视角度:160度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D-LI50
续航能力 可以拍摄约740张图片
记录媒介 SD/SDHC卡
镜头结构 Pentax KA、KAF、KAF2卡口镜头;K-mount镜头群——可相容使用部份功能;S-mount镜头群——通过转接可相容使用部份功能;67/645镜头群——通过转接可相容使用部份功能
感 光 度 自动、手动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
连拍功能 支持 约3fps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曝光测量 测光系统:TTL开放光圈16分割测光(据镜头与AF信息);测光模式:(1) 分割测光,(2) 中央部重点测光,(3) 点测光
快门速度 1/4000秒-30秒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宾得K20D产品特色:

  1.采用了有效像素达到了146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尺寸为23.4x15.6mm,画幅为APS-C,焦距转换系数仍然为1.5倍;

  2.机身背面装备一个面积为2.7英寸的LCD显示屏,像素值可以达到23万,并且具备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

  3. 相机的连拍速度没有提高,但是一次性可以拍摄14张RAW格式的照片,38张JPEG格式图片。

  4、机身依然具备了防尘防滴特性,全铝镁合金的机身非常强固,而且在机身接缝处、电池舱及记忆卡插槽都加入了特殊处理。

  5.ISO范围得到了大幅度提高,达到了100-3200,最高值可以达到6400

  6.加入了PRIME (PENTAX Real Image Engine)-宾得真实影像处理引擎,能够对影像进行真实的还原

    7.K20D采用了最新版本的SR感光元件位移防抖功能,新改进后的SR系统可以有效提升2.5~4档的安全快门速度。

    8. 它采用了玻璃五棱镜取景器,视野范围95%,放大倍率0.95。而且配置第二代对焦屏(Natural-Bright-Matte II)。

宾得 K20D
[参考价格]  8900元
[商家信息]  010-82672760、8267580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