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配580EX闪光灯 佳能1D MarkIII仅295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 今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有商家将佳能1D Mark III(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这款连拍王与佳能“神灯”580EX II闪光灯搭配进行销售,价格非常诱人是29500元。

配580EX闪光灯佳能1DMarkIII仅29500

佳能1D Mark III(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EOS-1D Mark III搭载了一块1010万有效像素APS-H画幅的CMOS传感器,尺寸为:28.1 x 18.7mm。除此之外更是使用了佳能公司最新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引擎,从而得到了相机整体运算速度的提升。使用1010万像素时1D MarkIII可以保持每秒10张的频率连拍110张最大尺寸的JPG相片(或者是30张RAW格式)。

  作为佳能EOS系列的高端机型,1D MarkIII同样拥有自动除尘系统,能够有效的防止灰尘贴附在传感器表面从而对拍摄画面造成影响。对焦区域提供了19个十字自动对焦点和26个辅助自动对焦点,对焦点总数达到了45个。并使用的3英寸大小的液晶显示屏,显示精度是23万像素。

配580EX闪光灯佳能1DMarkIII仅29500

佳能580EX II闪光灯

   佳能580EX II闪光的产品特点:1.相比前作580EX,提高了20%的快速回电速度。2. 采用了坚固的灯体结构,更坚固的金属脚座。3. 最大闪光指数达到58 4.闪灯可以根据相机来实现自动白平衡功能 5.灯头可以实现180度旋转功能 6.灯体上设计了自动对焦照明灯,与佳能的AiAF功能相兼容。7. 产品表面具备了防尘防水特性,与EOS-1D Mark III数码单反更加匹配。

编辑观点:

  目前佳能1D Mark III和580EX II闪光灯如果单独购买,那么加在一起的价格已经超过了三万元,而这次商家以不到三万元的价格套装促销还是非常超值的。

佳能1D Mark III+580EX
[参考价格]  29500元
[联系方式]  010-51656053、8253996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