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销量稳步高升 看近期MP3市场热门机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1:38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 OPPO S9:顶级制作工艺支持视频续航

    经过了强烈的期待,OPPO潜心研发的最新产品S9(2G)终于在春节前夕全面上市了。这款产品依然是采用了超薄的层金属外观设计,OPPO强大的制作实力把这款S9打造的晶莹剔透,通体透蓝的色彩十分炫目。S9拥有领先的三大技术特点:RMVB直播、文件管理系统和双重密钥技术,极大的提升了用户在使用产品时的使用舒适度。这款产品的售价为2GB 599元,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去卖场里看看。

销量稳步高升看近期MP3市场热门机型(4)

2.4英寸屏幕色彩鲜艳细节表现完美

    OPPO S9的机身尺寸为86×50×6.9mm,重59g。S9的做工非常精致,机身接缝十分紧密,采用了大受好评的层金属设计,让人惊艳在这个仅有6.9mm的小盒子里竟然蕴含着巨大的魔力。S9机身正面采用了双面注塑工艺外壳制成,边框采用了金属条进行装饰。2.4英寸屏幕旁为一触即蓝的触控区,使得机身再没有任何的操作按键,十分简洁。背面则采用了不锈钢金属拉丝工艺制成,正面和背面两个面板采用了白色的塑料条连接,稳重中透露着一丝动感。

销量稳步高升看近期MP3市场热门机型(4)

位于机身顶部的唯一按键:开关键

    OPPO S9采用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的TFT屏幕,支持AVI、RM、RMVB、FLV格式视频的直接播放,不需要任何转换,同时支持视频选时播放和支持断点缩略预览功能。OPPO S9支持MP3、WMA、WAV、APE、FLAC、OGG、AAC格式音频文件播放,支持PlayFX音效,同时还支持OPPO特有DBEE音效和PAD双重洁音降噪设计,给我们带来了更高的音质享受。

销量稳步高升看近期MP3市场热门机型(4)

机身右侧的按键和接口

    OPPO S9的其他功能也是非常丰富的。它内置MIC,支持WAV格式音频录制,用户可调录音品质。支持TXT格式电子书阅读,并且可进行众多相关设置,支持书签功能。S9还可以浏览JPG、BMP、GIF格式的图片文件,支持FM调频功能和FM内录功能。S9还具有强大的文件管理系统和双重密匙技术,让我们脱离电脑就能对S9进行各方面的管理。S9支持TF卡扩展内存,采用USB2.0接口传输文件,配备了森海赛尔MX400耳机,可续航时间约为13小时。

销量稳步高升看近期MP3市场热门机型(4)

背面采用不锈钢金属拉丝工艺制成

    编辑点评:OPPO是一家坚持自主研发的厂商,他们的研发实力在国内也确实处于领先的位置。这款S9身上更是凝聚了他们的众多领先技术。视频无需转换直接播放、视频续航、微软音效、独有的DBEE音效和PAD双重洁音降噪设计,让这款产品在音频和视频领域都有了上佳的表现。同时S9还拥有了OPPO产品令人惊艳外观做工的良好传统,极大的提升了自己的品味。这款产品现在已经全面上市,售价为2GB 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经销商进行产品的购买。

销量稳步高升看近期MP3市场热门机型(4)

OPPO S9
MP4容量 2GB
MP4显示屏尺寸 2.400英寸
MP4显示屏材质 TFT
MP4屏幕颜色 26万色
屏幕分辨率 240×320(QVGA分辨率)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卡扩充
接口 USB 2.0
视频播放 支持AVI、RM、RMVB、FLV格式视频播放; 支持视频选时播放、支持断点缩略预览功能.
音频播放 支持MP3、WMA、WAV、APE、FLAC、OGG、AAC格式音频文件播放
音频录制 内置MIC,支持WAV格式音频录制,用户可调录音品质.
图片浏览 支持JPG、BMP、GIF动画格式图片浏览;支持幻灯片播放功能;JPG支持最高像素达1500万
电子书阅读 支持TXT格式电子书阅读;可设置自动翻页;支持字体颜色选择,支持色彩风格选择;支持书签功能;支持伴听功能
操作方式 人体红外感应触摸按键操作方式+按键操作方式
菜单语言 简体中文、英文
系统配置 兼容Windows 2000/XP/vista操作系统
附件 USB线、立体声耳机(森海塞尔MX400)、说明书
电池 内置锂电池
MP3播放时间 13小时
颜色 蓝色
尺寸 86×50×6.9mm
重量 59g
其他功能 支持屏保设置; 支持固件升级; 支持7种EQ音效; 支持双任务操作; 可设置开机密码; 采用瑞芯微RK27XX芯片; 带有最大音量限制功能; 支持DBEE、PlayFX音效; 支持DBEE、PlayFX音效; 支持实时时钟,定时关机; 屏幕为QVGA广视角显示屏; Micro SD卡插槽带有防尘盖; 具备OPPO的PAD专利洁音降噪设计; 支持自动锁键盘,用户可设定锁定时间; 用户可实现文件夹管理,个人信息保护功能;

    OPPO S9(2G)
    [参考价格] 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Pod shuffle 2官方猛降200元
·iriver Mplayer众多新颜色上市冲击市场
·长虹 ZARVA V1:惊薄身材超低价亮相
·OPPO S9:顶级制作工艺支持视频续航
·蓝魔RM970:RK27真宽屏RMVB播放流畅
·昂达VX747:华芯飞真宽屏触摸操作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