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算奢侈品 成功人士必备高端MP3搜索(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55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艺术打造 纯粹音质--iPod nano 2

  很多IPOD用户都认为,IPOD系列产品都以脱离了产品的界限,说是已经达到了某种艺术上的层次,首先我们不要去管这句话的对与错,但从这句话中,我们可以看出IPOD在MP3领域的地位和消费者眼中的拥护程度,IPOD新一代IPOD NANO 2就给我了我们这样一个答案,虽然与一代并没有很大的改变,不过在市场的占据率来看还是比较高的。

  何算奢侈品成功人士必备高端MP3搜索(2)

iPod nano 2

  iPod nano 2的外形体积为40×90×6.5mm,是现在最薄的彩屏MP3,比前一代产品薄了0.3mm,另外,外壳全部使用了铝合金材质。功能方面,nano 2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共有只是播放时间由先前的14小时增至24小时。使用1.5 英寸的彩色LCD背光显示屏,不同的容量有不同的颜色可以选择。苹果 iPod nano 2仍然提供USB2.0接口与电脑连接进行歌曲的传输。

  何算奢侈品成功人士必备高端MP3搜索(2)

iPod nano 2

  在iPod nano 2上查找和播放音乐都非常简单。你可以通过菜单选项按照演唱者、作曲家、专辑、歌曲、风格或播放列表进行浏览。iPod nano 2日历、通讯录和 World Clock 都在“其他”一栏中,其中还有一些便利的功能。比如屏幕锁定(Screen Lock)功能。利用点击式触摸转盘选择四个数字的组合,保护你的 iPod nano 不被窥视。如果你忘记了数字组合,可以在下次同步时重新设置。或者使用内置的秒表(Stopwatch)来记录你的最好成绩。最后到了游戏时间,iPod nano 含有四种有趣的游戏:Music Quiz、Solitaire、Brick 和 Parachute。

  何算奢侈品成功人士必备高端MP3搜索(2)

iPod nano 2

  编语:IPOD之所以能够得到广大人的支持还是与它完美的音质和制造工艺所分不开的,再加上IPOD在MP3领域强大品牌的号召力。这款IPOD二代的价位在千元之上,但在高价之前还是有很多用户会去选择。

  容量:4G  参考报价:停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语
·艺术打造 纯粹音质--iPod nano 2
·既美观又坚固--三星YP-K5
·MP4领域的旗舰--iAUDIO D2
·可视度非同小可--iriver clix
·华丽香水瓶打造产品--索尼NW-S700
·贵族人士主打产品--iPod Touch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