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最少的钱买相机 五款低价卡片相机搜索(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20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明基T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推荐理由:明基T700以全球最薄的3寸触摸屏卡片机的口号推出,搭配了3倍光学变焦smc PENTAX顶级滑动式镜头,其最厚的地方为16.9mm,最薄的地方仅仅只有14.9mm,配备的S.S.F.防抖功能,此外外观十分漂亮,适合注重外观的家庭用户选购。

花最少的钱买相机五款低价卡片相机搜索(6)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T700详细资料

  明基T700采用1/2.5英寸70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可记录3072×2304像素的图片,3倍光学变焦宾得SMC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7.5-112.5mm,快门速度为4-1/2000秒,最高ISO达1200,最强微距拍摄能力达15cm。明基T700的机身背面采用了3英寸23万像素LTPS型触摸式LCD。支持640 x 480、30帧每秒的无限时有声短片拍摄,并且在动态拍摄中感光度最高可达ISO4000,具备S.S.F.电子防抖功能。

  总结:以上是沈卉为中低端用户推荐的五款卡片机,希望通过介绍,消费者都可以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尼康 S200
·松下 FX3
·佳能 IXUS 70
·富士 Z10fd
·明基 T7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