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情回馈 08年佳能用户感动活动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7:42  新浪科技
    去年,佳能(中国)曾开展过免费清洗CMOS活动,受到广大消费者好评。为了继续回报对佳能给予极大支持和关注的广大消费者,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将在今年继续开展佳能消费类产品的免费清洁系列活动,并且本次的活动将覆盖到佳能更多的产品,包括了摄影器材、打印机及小型办公类产品。2008年3月10日至15日的数码相机CMOS免费清洁活动将在国内的4家佳能快修中心同时展开。打印机及小型办公产品的免费清洁保养、故障检测,及原装耗材鉴定等一系列活动将从2008年3月10日至22日,在4家佳能快修中心及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认证的遍及全国16个城市的22家优秀佳能维修认定店一起开展。届时,欢迎广大佳能用户持机前往,共同领略佳能带来的火热的激情与真切的关怀。

  为了感谢用户一直以来使用佳能公司的产品,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感动客户”(Customer Delight)的企业精神,以实现客户满意度第一为己任。

  本次活动仅针对佳能产品的最终用户。

  活动时间及内容详见下表:

     摄影器材类产品活动:

真情回馈08年佳能用户感动活动预告

摄影器材类产品活动

  打印机及小型办公类产品活动:

真情回馈08年佳能用户感动活动预告

打印机及小型办公类产品活动

  以下为活动地点详细信息:

真情回馈08年佳能用户感动活动预告

详细信息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