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讨价还价成为历史 暗访随身听最低价(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4:47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纽曼A6

  虽然现在闪存的容量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但依然没有硬盘大,所以硬盘MP4还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近期纽曼推出的A6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支持现在流行的RMVB格式,还提供了120GB容量,2199元的售价是公道的。现在购买免费赠送公仔一个,数量有限大家不要错过。

让讨价还价成为历史暗访随身听最低价(3)

纽曼A6

让讨价还价成为历史暗访随身听最低价(3)

送公仔

  由于是硬盘式MP4产品,所以纽曼A6的机身较为厚重,外形尺寸为142*80*26(mm),而重量也达到了334g,虽然不能放入衣袋,但装入包中携带还是很方便的。它配备了一块4.3英寸、1600万色、16:9的真彩液晶屏,分辨率达到了480*270像素,尽管颜色表现一般,但显示效果还是很清晰细腻的。

让讨价还价成为历史暗访随身听最低价(3)

触摸键

  在视频方面纽曼A6有突出的表现,不但全面兼容DVD、VCD等视频格式,还对Real格式进行了支持,可以直接对RM/RMVB格式视频进行播放,而无需转换。此外,依然支持AVI、MPEG、MPG、DAT、VOB等多种视频格式,播放速度也达到了30fps。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中/英文外挂字幕显示。虽然没有提供视频录制功能,但视频输出功能还是令人惊喜的。

让讨价还价成为历史暗访随身听最低价(3)

背面

  在音频方面,纽曼A6支持MP3、WMA、WAV等格式的音乐播放,并支持MP3格式的音频录制功能。JPEG图片浏览功能也没有少,拥有幻灯播放、放大、旋转等多种模式,大家还可以输出到电视等设备上观赏。另外,还具备电子书阅读、游戏功能。其内置一块42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不过由于是硬盘产品比较耗电,所以只能连续播放8小时音乐,表现比较一般,如果您不满意可以外接适配器供电。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ManMan-A6(120G)
内存容量:
120 G
存储介质:
硬盘
电池:
内置锂电池,4200mAh
扩展卡:
传输接口:
USB 2.0接口
屏幕尺寸:
4.3英寸
支持视频格式:
RMVB,RM,MPG,VOB,DAT,AVI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
 

  编辑点评:由于是硬盘MP4产品,所以比较耗电,虽然配备的锂电池容量很高,但播放音乐也有8小时左右,让人有点遗憾。不过它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不但支持流行的RMVB视频格式,省却了格式转换的苦恼,硬盘容量也达到了120GB,可以放下海量影片,是影视爱好者的极佳选择。

    [参考价格]:纽曼A6(120GB) 2199元送公仔一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爱国者月光宝盒F965R
·纽曼A6
·苹果iPod shuffle 3
·歌美X790
·魅族 Music Card
·昂达 VX979+
·歌美X-15
·三星YP-T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