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小更广更强 新世代广角卡片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7:2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深潜10米:奥林巴斯μ1030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奥林巴斯虽然最近几年在走下坡路,但??系列机型凭借独一无二的特征,在市场具有极高的人气。所谓独一无二的特征,其实就是防水,大家都知道,水是相机的天敌,任何相机遇到了水,尤其是浸泡在水里面,基本等于报废,可是奥林巴斯??系列中,就有这么几款机型,不仅可以放在水里,还可以潜至10米深度,这就是新近发布的??1030SW。

更小更广更强新世代广角卡片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1030SW详细资料

  在造型方面,奥林巴斯??1030SW和之前可以深潜的??系列机型相似,机身表面采用了不锈钢材质,有黑、银和绿色三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在性能方面,和普通数码相机没有任何区别,像素照样可以达到1010万,镜头不仅可以实现3.6倍光学变焦,而且首次将广角端扩大到28mm,这样一来,在水下拍摄更为方便,可视范围将更广。当然,奥林巴斯??1030SW很好很强大的原因,不仅仅因为可以防水,它还可以防震、防压、防冻、防尘、防抖,真正的天不怕,地不怕。

  奥林巴斯??1030SW的售价估计会在2800-3000元之间,对于这样一款具有鲜明特点的机型,价格已经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有很多消费者的确需要它。相比其它品牌所谓的防水相机,奥林巴斯??1030SW的功能并没有因为防水而消弱,体积也没有变的臃肿,从千万像素到大广角,从面部识别到镜头防抖,一样都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视频功能强大:卡西欧Z100/卡西欧Z200
·全面表现:索尼W170
·深潜10米:奥林巴斯μ1030SW
·速度最快:尼康S600
·超精屏幕:理光R8
·超广镜头:松下FX35
·画质为先:富士F100f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