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无损强音效 超薄随身听本色V8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4:10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 音质篇:双无损PlayFX音效表现佳

  前面我们已经提到,本色V80的推出旨在将MP3播放器的功能重点回归到音质上,那么我们便迫不及待要来感受一下它带给我们的音质震撼。首先在音频格式方面,本色V80除支持如MP3、WMA、WMV等主流格式以外,还支持音质更为出色的APE/FLAC双无损格式,而多种音效模式以外,更加入了令人惊喜的PlayFX音效,更保证了良好的音质。

双无损强音效超薄随身听本色V80评测(4)

双无损和PlayFX音效带来好音质

双无损强音效超薄随身听本色V80评测(4) 双无损强音效超薄随身听本色V80评测(4)

支持APE/FLAC双无损格式

  在实际试听过程中,我们首先选用了蔡琴的《渡口》,这也是试音曲当中的经典曲目,在人声表现和低频方面对MP3的要求都比较高,在试听过程中,蔡琴富有磁性的嗓音被表现得淋漓尽致,人声清晰悠扬,同时低频表现也可圈可点,耳膜共鸣相当不错,可以说本色V80经受住了这首高要求曲目的考验。

双无损强音效超薄随身听本色V80评测(4)

试听老鹰乐队的《加州旅店》

  紧接着我们将原配耳机更换为了低音效果更加明显的森海塞尔PX100,继而试听了《加州旅店》,开篇吉他、低音鼓等乐器的音色十分干净,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也很好地被表现出来,歌手沙哑的嗓音更得到了不错的诠释。总体来说,本色V80做到了对消费者的承诺,低中高频表现都较为出色,注重音质的朋友可以放心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本色V80 前言
·本色V80 外观篇
·本色V80 功能篇
·本色V80 音质篇
·本色V80 传输篇
·本色V80 总结篇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