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元实现导航梦 热销GPS模块全搜索(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1:07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丽台 LR9559x

  如果说花费不到500元可以实现导航梦想,或许你还不相信,但我说的绝对靠谱,前提是你拥有一款蓝牙智能手机、PDA或者笔记本电脑。知名厂商丽台的9559X是款非常经典的模块,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价格也在不断下降,在北京鹏云禹这款产品甚至爆出了460元的超低价位。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4)

Leadtek 9559x的外包装

    丽台LR9559x是一款专门为智能型手机(Smart phone),掌上型记事本(PDA)等可携式装置所设计的产品,其内置的是美国瑟孚公司(SiRF)所设计的第三代省电型卫星定位接收芯片,具有高敏感度和低耗电量的特性,能够方便地和具有蓝牙配备的装置相连接。如果将LR9559x和掌上型记事本(PDA)或者智能型手机(Smart phone)相连接,很快便可开始定位导航。另外这款接受器还可以和新兴起的定位追踪器(Location Based Services)共同使用。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4)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4)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4)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4)

机身小巧、圆润,做工也还不错

    在软件方面,丽台LR9559x可以轻易地和很多常见的导航软件相结合,从而快速准确的让用户知道所在位置。它具备标准的NMEA输出端,能和所有的palm和Windows系统兼容。藉由SiRFLoc软件的支持,LR9559x同时也提供SiRFLoc多模态科技;它可以藉由电话里的蓝牙装置运输网络或者是透过卫星讯号来测定所在的方向。此外,LR9559x可接收20颗定位卫星讯号,提供最佳的定位导航。

    丽台LR9559x是丽台主打的一款GPS模块产品,据部分经销商介绍该机的销量还算不错,它的卖点就在于有着不错的兼容性。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文末推荐商家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4)

丽台9559x
GPS天线 内置陶瓷Patch天线
坐标基准 WGS-84 其他坐标可定义
接收机 SiRF star III并行20通道
动态性能 速度:515m/s(max) 加速度:4 g(max)
电源电压 3. 3V ± 5%V
电池 可充换锂电(和NOKIA 3650等通用)1050mA
使用时间 连续工作可使用11个小时
尺寸 68.1×44×26.5mm
重量 70(包含锂电池)g

    丽台 9559x
    [参考价格] 4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诺基亚LD-3W
·摩托罗拉 T805
·丽台 LR9559x
·HOLUX M1000B
·探险家V7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