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元实现导航梦 热销GPS模块全搜索(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1:07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摩托罗拉 T805

    诺基亚是摩托罗拉在手机市场上的最大竞争对手,然而随着近几年GPS市场的不断升温,两大手机厂商又再次将战火延续到了GPS模块市场,摩托罗拉推出T805(GPS模块)其矛头直指诺基亚LD-3W,而价格也成为这两款产品争夺眼球的主要砝码。目前这款MOTO T805的最新市场报价仅为480元,此价格较其它同类产品也确实占有一定优势。正在为自己的手机(尤其适用于摩托罗拉系列)寻找导航伴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3)

MOTO T805小巧时尚

    MOTO T805采用黑色磨砂材质的圆盘式设计,整个机身非常小巧,看起来时尚而且简约。它的正面设计了内切圆造型,内部设计有各种指示灯与电源开关,与其圆心对称的位置是摩托罗拉的LOGO。该机外壳采用了磨砂涂层,手感细腻而均匀,完全能满足MOTO用户一贯对于外形上的偏执。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3)

整机持握感颇佳

    T805的正面小圆环上设计有电源指示灯,定位状态灯以及蓝牙状态灯。当接通电源时,电源绿灯、定位红灯、蓝牙兰灯顺序亮起。而后电源灯熄灭(如果电量充足,否则将亮橙色灯),定位灯与蓝牙灯闪烁,直到建立连接后常亮。小圆内以一个玫瑰红色装饰将外部指示灯圆环与内部电源钮分开,这是整个T805上唯一一个按键,因此使用非常容易。只需要长按接通电源,T805就处于蓝牙搜索模式,然后匹配手机与模块后就不需要任何操作了。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3)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3)

操作区和数据接口设计

    T805右侧的胶垫下是Mini USB充电接口,而整个周圈都有乌晶的电镀装饰条,顶部还有挂绳扣。从设计与做工来说,T805在当前模块市场都是数一数二的。特别是主要竞争对手诺基亚LD-3W,无论在设计,尺寸,用料,做工等方面,对MOTO T805都没有什么优势。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3)

背面设计较为简洁

    虽然T805的体积比较小巧,并采用内置锂离子电池,但它的续航时间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在工作过程中,T805会启动节电模式,延长使用时间;而在长时间没有GPS信号时,还会关闭电源,进入休眠状态。

    T805的外观设计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纵览整个GPS模块市场,如此精巧漂亮的产品并不多见。而从品牌的角度考量,T805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NOKIA的LW-3D,二者整体实力不相上下,但MOTO T805在价格上却是占有一定优势,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卖场亲自体验一下。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3)

摩托罗拉T805(蓝牙模块)
GPS天线 内置天线
接口 迷你usb接口
上市时间 2007-5-1 0:00:00
其他功能 支持蓝牙无线技术,系统可以快速简便地 成立easypair技术¹,兼容蓝牙版本1.1 , 1.2或2.0蓝牙手机

    摩托罗拉 T805(蓝牙模块)
    [参考价格] 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诺基亚LD-3W
·摩托罗拉 T805
·丽台 LR9559x
·HOLUX M1000B
·探险家V7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